面相算命图解:啥面相的男人最爱挖人墙角

2016-11-18来源 : 互联网

哪些人*爱挖别人的墙角呢?现在流行一句话“防*防盗防闺蜜”说的就是要防着那些挖墙脚的人。这句话是专门来形容女孩子的,但现实生活中也有不少男的会挖人墙角。虽然知道那个女孩有男朋友了,追他的人却是什么都不会顾及的,只要有充足的准备,有更好感动女孩的法子,就很顺手。下面相术网从手面相分析,哪些男人*爱挖人墙角。

面相算命图解:啥面相的男人*爱挖人墙角

*爱挖人墙角的男人面相1,天生卷发的男人

头发天生就卷,看起来英伦风格,像个外国情种。是的,这种人异性缘非常不错,能得到身边人的喜欢。但这种男人喜欢玩刺激,喜欢尝自己得不到的东西。所以, 这种人很可能爱挖墙脚,因为,卷发的人欲望特别强烈,只要他们认定的,就一定要得到得。在感情中他们不会顾及身边人的眼光,只会想到自己内心的感受。所以 为人非常自私。

*爱挖人墙角的男人面相2,眼尾部有痣的男人

眼尾部有痣的男人感情混乱,没有家庭责任心,他们的婚姻容易出现问题,离婚率较高。这种男人平时主够大男子主义,说一不二。看似特别有原则,其实不然,在感情上他们往往控制不了自己,会做出特别不道德的事情,会插足别人的婚姻,会挖别人墙角。婚姻中易出现出轨迹象。

*爱挖人墙角的男人面相3,手有“双重感情线”的男人

什么叫“双重感情线”,就是感情线上方再出现一条并行线。手相中的感情线主男女感情。而男人有这种手相说明多性情,桃花运不俗,绝对是个情场调情高手。这种男人不会留情面,会夺有夫之妇。相关阅读:【哪些生肖是新好男人】、【哪些星男是绝世好男人】、【啥面相的男人是完美好男人】、【手相看谁才是好男人】、【盘点娱乐圈的好男人面相】、【前途无量的男人面相】

*爱挖人墙角的男人面相4,手中感情线上细线多复杂

一个人手上的感情线复杂,说明他自己本身感情就很复杂。感情线上细线多且复杂表示感情线上有许多向上或向下的细线或者感情线有些象锁链状或者断断续续形象的人,这类手相的男人桃花比较旺,容易陷入多角恋情中,这种人也爱挖别人墙角。

*爱挖人墙角的男人面相5,说话时嘴歪的男人

说话嘴会歪,不笑时嘴角仍微微向上翘的男人,喜欢说谎,谎话连篇。撒了一个谎会用另一个谎来圆。但是就这种男人,桃花超好,无论是否是上了年纪身边依旧还会招惹桃花。这种男人爱说谎欺骗自己的妻子,也会会破坏别人的家庭。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