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鸡粉怎么用?炸鸡粉怎么裹到鸡上面?

2016-11-18来源 : 互联网

在家里自己做炸鸡翅,其中就要用到炸鸡粉,用它做出来的味道和买的炸鸡翅味道差不多。那么炸鸡粉怎么用?炸鸡粉怎么裹到鸡上面?

炸鸡粉怎么用

1.将鸡翅中洗好放入大碗中,放入料酒胡椒粉拌匀,再放入炸鸡粉和一点点水拌和均匀,让鸡翅裹上一层糊

2.将面粉放在案板上,将裹好糊的鸡翅放在面粉里滚满干面粉,裹面粉的时候要轻轻按压鸡翅,让面粉裹得更牢固一些

3.将锅中放油烧至6成热(鸡翅放入油密集的泡泡),将鸡翅上多余的浮粉抖掉,然后放入油锅中小*炸3分钟左右至外表金黄成脆壳即可(可以将筷子扎入翅中,没有血水冒出就是熟了)

炸鸡粉怎么裹到鸡上面

1.上裹粉前需**原料表面充分湿润,但必须沥干,否则裹粉不易均匀。

2.裹粉时将原料埋入调好的粉内,十指捏紧原料两端往同一方向用力翻滚揉压5次以上(粉要多)。

3.放在清水中浸泡约2秒左右,使翅中上的粉湿润即可,即包裹原料的干粉变糊状(浸泡时禁止翻动,防止水把面糊冲掉,如被冲掉的话可再裹一次粉)

4.拎起沥干水份,再放入干粉中重复上述裹粉压揉方法5-10次以上,表皮**均匀的挂上鳞片,即可停止压揉。

5.裹好粉的原料应立即油炸,否则会影响鳞片的生成。油炸温度控制在165度以内,炸5-6分钟,炸至色泽淡金黄捞起。用牙签刺*厚处看是否有血水冒出。

香辣炸鸡翅的做法

1.鸡翅根洗净,用刀在表面划出几道口子,方便入味.用生抽,老抽,白砂糖,黑胡椒粉将鸡翅根腌制过夜

2.将锅内加入适量的油,待油温热,放入腌制好的鸡翅炸制

3.炸至鸡翅表面金黄,捞出,沥干油份备用

4.继续加热油锅至油温变高,放入炸好的鸡翅复炸,炸至表面颜色变深,表皮酥脆捞出,沥干油份备用

5.干辣椒切段,香葱切葱花,姜切末,蒜切末

6.另起一锅,锅内放入适量的油,待油热,放入葱姜蒜干辣椒爆香

7.加入干辣椒末爆香

8.向锅中加入炸好的鸡翅

9.加入生抽,和一点白砂糖提鲜,翻炒均匀即可。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