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翅可以带上飞机吗?坐飞机能带鸡翅吃吗?

2016-11-18来源 : 互联网

有些人比较喜欢吃鸡翅,听说飞机上的食物不好吃,我们会自己带食物吃。那么鸡翅可以带上飞机吗?坐飞机能带鸡翅吃吗?

鸡翅可以带上飞机吗

食品不属于违禁品,如果不是液体和膏状物品,都可以带上飞机,但随身行李的总重不能超过5公斤。

机场里面买的可以,登机前要把所有带液体的活物的都扔了,然后有免税店你就在那里买,才可以,要不就托运。

坐飞机可以带什么

1、飞机上可以带吃的,不过要注意饮料、酒水都不能随身带,安检过不去。不过过了安检,一般都有卖饮料的。在飞机上吃的东西当然要随身携带,别托运,不过有汤汁、易洒的还是尽量别带。类似罐头、锡纸密封之类的似乎也过不了安检,您提前做好准备。

2、飞机餐饮都免费。国航这个时间段一般会有小餐点,或者花生米之类的,正餐应该会是汉堡、热狗之类。饮料一般是矿泉水、咖啡和茶水。一般情况下,你可以多要一杯不一样的,或者要求续杯(南航饮料很多种类)

3、如果您有晕机的毛病,建议起飞前吃些乘晕宁之类的药物,会好受一些。如果感觉耳朵因气压不适应,可以吃些口香糖之类的,能缓解症状。

4、如果**次坐,建议不要把坐飞机当做野餐,不用弄太多零食,会有人另眼相待的。建议带本杂志之类的,补充精神食粮。国航飞机座位间距比较窄小,起来拿东西也不是很方便。

咖喱鸡翅的做法

1.鸡翅中用冷水浸泡去除血水,然后用到在鸡翅上划两刀,冷水入锅,加姜片和料酒焯水,然后捞出冲洗干净后控水备用。

2.土豆、胡萝卜、洋葱处理干净后切块,青椒洗净后切丁。

3.平底锅内放一勺花生油,下控水后的鸡翅,中小*煎至鸡翅两面金黄。

4.放土豆、胡萝卜和洋葱,中小*翻炒至土豆变色。

5.倒入开水,开水的量以没过食材为宜,大*烧开。

6.汤汁重新烧开后转小*,加入咖喱块,一边煮一边搅拌至咖喱**融化。然后盖上锅盖继续小*炖煮至鸡翅可以很容易的用筷子扎透,煮的过程中要是不是搅拌一下防止糊锅。

7.待鸡翅熟透,咖喱的汤汁煮的变浓稠后,加入青椒丁,煮至入味即可关*。

8.盛米饭,浇上煮好的咖喱鸡翅,开吃喽。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