猕猴桃可以放冰箱里吗?猕猴桃放冰箱可以保存多久

2016-11-18来源 : 互联网

秋季正是适合吃猕猴桃的季节,那么问题来了,猕猴桃是否可以放到冰箱里保存呢?放到冰箱里的话可以保存多久呢?下面我们来为大家详细介绍下吧!

猕猴桃可以放冰箱里吗

可以。

猕猴桃拿回家后,放置在阴凉处。 放置在外面可保存两个星期。

注意:不可将猕猴桃拿出放置通风处,这样水分流失,就会越来越硬。正确的方法是,放置箱子中,挑选处软的可食用的猕猴桃后要将箱子盖好。

放置冰箱可保存二到三个月。要吃的时候提前几天拿出来,放置密封处变软就可以食用啦。

另外,大家要及时挑选处软的猕猴桃,就算不吃也不要将软的和硬的长期一起放,这样不利于猕猴桃的长期保存。当然,如果你想所有的桃桃熟的快一点的话也是可以的

猕猴桃怎么保存收藏

猕猴桃是比较耐贮藏的水果,但是猕猴桃的保存也要讲究方法,否则错误的保存会使猕猴桃不新鲜。可以将猕猴桃保存在冰箱,或者放置阴凉处。

1、冰箱保存:生猕猴桃放在冰箱里(1-5度左右)可保存一个月左右,要吃的时候提前几天拿出来催熟。可将要吃猕猴桃和成熟的香蕉、苹果放在一起,变软后即可食用。

2、阴凉处保存:购买猕猴桃后,应将其放在阴凉处。将猕猴桃放在盒子或孰料袋中,*好不要**密封(如果**密封,下次打开时会有一股烂酒味)。*好不要将猕猴桃放在通风的地方,这样容易使其内容的水分流失,使硬的变的更硬,软的变的没有水分。

食用猕猴桃禁忌

猕猴桃和白萝卜——诱发甲状腺肿大

猕猴桃和牛奶——影响消化吸收、导致腹胀、腹痛、腹泻。

猕猴桃和虾蟹——引起中毒

猕猴桃和胡萝卜——降低各自原有的营养价值

猕猴桃和黄瓜——破坏猕猴桃中的维生素C

猕猴桃和动物肝脏——降低营养成分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