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翅能放冰箱多久?鸡翅可以放冰箱几天?

2016-11-18来源 : 互联网

炸鸡翅很多人都爱吃,尤其是自己在家做的分量又足,有时会吃不完放到第二天吃。那么鸡翅能放冰箱多久?鸡翅可以放冰箱几天?

鸡翅能放冰箱多久

营养医师介绍鸡翅能放冰箱2-3天,*好要尽早的吃完,放久了营养会流失,而且还会变质。如果要吃的话,一定要再次**加热才可以。

鸡翅怎么炸又脆又软

告诉你一个简单的方法:鸡翅腌制后,鸡蛋打碎,鸡翅沾一下滚上一层干淀粉,再沾下鸡蛋滚上一层面包糠(在超市可买的到)下炒勺热油中用旺*约炸15分钟呈金黄色时捞出。

超市有卖味好美的炸鸡粉,把鸡翅用自制的调料(如黄酒、酱油、味精等)腌一下以后裹上味好美香酥炸鸡粉就可以炸出香脆的鸡翅了。因为里面有淀粉类可以酥脆的东西。一袋也就两三块*。

啤酒鸡翅的做法

1.将买来的鸡中翅洗净,尤其注意将鸡皮上附着的毛给拔干净,在鸡翅背后划几刀以方便入味,放入碗中,倒入少量料酒,加水没过鸡翅浸泡十分钟,以达到溶出鸡翅中血水及去腥的目的;

2.浸泡时将姜切姜片,小葱切段,浸泡好后将鸡翅沥干水,放入姜片、葱段、八角(1-2个为好)、花椒籽、少量食盐、一勺酱油拌匀腌渍入味;

3.拌好鸡翅好均匀倒入一小勺蚝油以让鸡翅味道更加浓郁,再加入一勺辣椒油,半碗啤酒,搅拌抓匀,以更全面地将所有味道腌入鸡翅中,使得鸡翅味道更鲜美;

4.鸡翅腌制15分钟后放入可放入微波炉的容器中,不用加盖,蒙一层保鲜膜,用牙签捅几个洞以方便鸡翅出汁;

5.将鸡翅放入微波炉中高*转5分钟后取出,揭开保鲜膜将鸡翅翻个身,再次蒙上放入微波炉高*转3分钟后即可取出食用。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