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吃枣子会胖吗?晚上吃新鲜枣子会胖吗?

2016-11-18来源 : 互联网

又到了吃枣子的季节,市面上可以看到很多枣子,有红色的和青色的。因此,很多喜欢吃枣子的人可能会在晚上一遍吃枣子一遍看电视。那么,晚上吃枣子会不会胖呢?晚上吃枣子好吗?

晚上吃枣子会胖吗

晚上睡觉前吃枣会发胖,枣类的热量很高。

但是如果晚上吃几颗枣子,一般对于减肥不会造成威胁,所以,不必担心,只要不过量就不会发胖,而且对睡眠有好处。一般晚上睡觉前三个小时*好不要进食食物,尤其是红枣,*好是上午十点或下午三四点吃红枣,这两个时间吃红枣效果*好。

晚上吃什么好

粥类,*好不是纯的白米粥,而是添加一些延缓消化食材的粥,例如加入燕麦、莲子、百合等食材,既能降低血糖反应,又能增加维生素和矿物质的供应。小米粥富含B族维生素和色氨酸,也非常适合用于夜宵。

热豆浆,在低能量下具有非常好的饱腹感,能及时缓解饥饿,同时又不会造成能量过剩问题。如能配合少量富含碳水化合物的食材则更好。

热汤面、碎疙瘩汤等高水分面食,可以少放一点面条和面疙瘩,添加鸡蛋、少量肉末和蔬菜等,煮软之后也是很好的夜宵选择。

纯的五谷杂粮磨粉冲成的糊,只需热水冲搅一下,吃起来很方便,营养价值较高,富含B族维生素,也有较好的饱腹感。

其他袋装粉糊状食品,如奶粉、藕粉、杏仁粉、绿豆粉、芝麻糊粉等,都可以夜宵冲糊食用。这些产品的效果与其配方有关,建议购买没有甜味、不是速溶的产品,否则其中糊精、糖浆或白糖的含量过高,营养价值太低,血糖上升太快,而且饱腹感差。

晚上饮食原则

*先,要低脂肪,少能量,营养价值高一些。

其次,要容易消化,不给胃肠增加负担,不影响餐后的工作。

第三,要有足够的体积和足够的饱腹感。

第四,不要引起兴奋,*好有利于后面的入睡。

*后,吃起来还要令人愉快。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