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西部畜牧业博览会将于本月24日重庆开幕

2016-11-18来源 : 互联网

2016中西部畜牧业博览会将于本月24日重庆开幕

“2016中国中西部畜牧业博览会暨畜牧产品交易会”将于11月24~26日在重庆**博览中心举办。据了解,本届畜博会将有近400家企业参展,消费者可通过展会直接采购和订购到理想的**畜肉、蛋、奶。

“此次中西部畜博会将充分运用现代科技、信息化手段服务参展商和观众,提高**化办展水平,促进畜牧行业信息交流和商贸**对接”,重庆市农委副主任高兴明介绍到,交易会期间,将举办中国中西部畜牧行业嘉年华、第六届中国兔业发展大会暨兔肉美食嘉年华、农业部2016年畜牧业生产形势分析暨统计监测工作培训会等8个方面的配套活动。

据悉,活动中将有100余家兔业企业提供**兔产品供消费者品鉴,近200家企业开展厨师厨艺比赛,市民可免费品鉴**的畜肉、蛋、奶等产品。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参展的产品都是厂价直销,市民可优惠购买,也可通过APP端订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