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死的鸭子能吃吗?刚死的鸭应该怎么保存

2016-11-18来源 : 互联网

一般肉类我们都是要吃新鲜的,那么问题来了,刚死的鸭子是否可以吃呢?刚死的鸭应该怎么保存呢?下面我们来一起介绍下吧!

刚死的鸭子能吃吗

*先你要看鸭子是这么死的,如果是自然死亡,例如被杀、意外被车压死了,这些都是可以吃的,当然时间不能太久,*好是1到2小时候,不然等肉变质了也适不能吃的!另外就是病死之类的千万不能吃哦!不管死了多久都不能吃!

刚死的鸭应该怎么保存

用食醋遍抹,或者肉在食醋里滚一下,再用浸润过食醋的纱布裹着放入食用器皿。 放置在阴凉处存放,但仍需尽快食用。

建议一般放置时间是春秋不超过3天,夏天不超过**,冬天可视具体情况适当延长

吃鸭肉注意事项

鸭肉宜与山药同食,可降低胆固醇、滋补身体。

鸭肉宜与红小豆同食,有利尿解毒的作用。

鸭肉宜与当归同食,具有补血作用。

鸭肉宜与白菜同食,可促进血液中胆固醇的代谢。

不宜与鳖肉同食,同食令人阴盛阳虚,水肿泄泻。

营养价值

鸭肉中的脂肪酸熔点低,易于消化。所含B族维生素和维生素E较其他肉类 多,能有效抵抗脚气病,神经炎和多种炎症,还能***。鸭肉中含有较为丰富的烟酸,它是构成人体内两种重要辅酶的成分之一,对心肌梗死等心脏疾病患者有保护作用。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