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枣是转基因食品吗?冬枣是哪里的特产?

2016-11-18来源 : 互联网

冬枣号称水果**,有着很多维生素和营养成分,因为冬枣比较晚熟,一般是晚秋初冬上市,不符合正常水果的属性,而且聚集一身优点,所以很多人怀疑冬枣是转基因产品,下面为大家揭晓

冬枣是转基因食品吗

市面上的冬枣又大又香,美味可口,很多人在吃的同时也发出了一些质疑:冬枣是转基因食物吗?其实冬枣只是枣树的另一个品种,并不是转基因食物。

冬枣自古以来为**贡品,产于河北黄骅等地区,迄今已有千年的历史,属国内外**树种。冬枣品系纯正,享有白枣**的美誉。曾多次荣获国内外金奖,其特点为:果大、皮薄、核小、汁多、肉质细嫩酥脆、色泽鲜艳、凝重、富含钙、铁、锌等多种矿物质,每百克维生素C含量为408mg,居百果之*。

所以,冬枣不是转基因食品,已有千年历史。

冬枣是哪里的特产

冬枣是山东沾化的特产

沾化县位于山东省东北部,渤海湾南岸,黄河三角洲腹地。

沾化冬枣闻名全国,距今已有五百多年的栽培历史。

冬枣是一种熟晚鲜食果品,10月中旬成熟。

转基因的水果有哪些

1.部分水稻品种(以湖北,广西居多);

2.彩色棉花(新疆居多);

3.小番茄(全国都有);某些别有用心的人居然叫它"圣女果"!典型的转基因!

4.彩色辣椒(全国都有);

5.黑米花生(全国都有);

6.部分菜籽油(南方各省居多);

7.全部进口大豆(中粮集团居多);

8.全部进口玉米(中粮集团居多);

9.一种紫色地瓜,价格比普通地瓜贵(也叫红苕、番薯),(浙江、四川、山东、河南等省均有);

10、甜玉米(水果玉米)(全国很普遍);

11、全国市场上卖的所有木瓜,以及附属品,因為现在全中国已经找不到非转基因木瓜了。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