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枣可以煮着吃吗?煮冬枣有白色的东西可以吃吗?

2016-11-18来源 : 互联网

冬枣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被誉为“百果王”、“活维生素丸”。冬枣可以蒸,可以生吃,那么煮着吃味道怎么样呢?那么煮出来的白色物质是什么可以吃吗?

冬枣可以煮着吃吗

可以吃,但是不怎么好吃。没生的有营养。

可以煮着吃,但是生吃的营养比煮着吃的营养高。放冰箱冷藏就可以保存。

煮冬枣汤一点要**冬枣卫生干净,稍微有点苦味是不要紧的,可以加点糖再喝。

冬枣怎么煮好吃

准备好所有的食材。

冬枣洗净放入炖盅,加入冰糖末。

在加入适量的清水,炖盅的一半量。包入保鲜膜放入蒸锅。

大*蒸上40分钟,关*后晾一晾就可食用。

小窍门

我用的冰糖末是买的现成的,没有直接放冰糖一样。

包入保鲜膜可以使,炖品口感更好,不会进入水蒸气。

煮冬枣有白色的东西可以吃吗

枣里面的蛋白质,没有害处,可以吃的。红枣水煮有一点白沫是正常的(注:更像是粉末),干红枣内有很多孔隙,水煮时孔隙里的空气遇热膨胀,通过枣皮析出。这个过程是较缓慢的,所以形成无数小泡,集合在一起看着就象白沫。此外,红枣中含有微量的苷类物质,水煮后会有泡沫产生,就像豆浆水煮的白沫,是大豆皂苷的原因。

正常情况,我家就是沾化冬枣原产地,我们经常这样吃,也是有白色柳絮妆的东西。不用担心,我们家宝宝也吃。

枣子都有白沫子的。

上世纪八十年代以前的红枣煮了后都是这样。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