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枣的热量是多少?鲜枣每天吃多少?

2016-11-18来源 : 互联网

又到了一年中吃鲜枣的季节,吃枣子的人也随之多起来。但是对于一些需要控制体重的人来说,能不能吃鲜枣还是个问题。那么,鲜枣的热量是多少呢?鲜枣每天吃多少会比较好呢?

鲜枣的营养成分

每100克鲜果肉含碳水化合物18-23克,粗蛋白0.86克,维生素C50-85毫克,维生素A1、B1、B2、K等含量也相当丰富。果糖和葡萄糖含量达11-16%,可溶*固形物达14-20%。此外,还含有磷、钙、铁、钾、锌等微量元素。另外,冬枣果实营养丰富,果实鲜食,营养丰富,具有净化血液,帮助消化,养颜美容等**作用。因此,孕妇是可以吃冬枣的。

鲜枣的热量

鲜枣中水分约为2/3,其他主要是碳水化合物,热量和维生素C在水果中偏高,其钾含量也较高,对于缓解水肿有帮助,减肥期间适量食用。

鲜枣每天吃多少

控制好自己吃枣子的数量是很有必要的。枣子吃的太多反而会加大我们的器官的消化负担,红枣作为甜食,吃的太多会使我们的空腔和我们的消化道有了很多对于糖分分解的负担,另外,我们要遵从滋补调理的理念,不能在一时间兴起吃很多的红枣来养身,这样是不好也是不被提倡的。

那么对于我们人群中脾胃比较虚弱的人来说,这种人对于枣子的摄入量应该在正常的水平有所减少,而且,在进补红枣的同时,还应该配合**的一起食用。而对于刚刚手术过后的病人或者是刚生完小孩的产妇来讲,有必要在正常的红枣的服用量上面有所增加,这样的每天吃十个左右的红枣相对来说才是合适的。

因此,红枣的每日所需的数量是因人而异的,我们没有规定必须要怎么吃,所以各位朋友要根据自己的身体的实际情况作参考来科学地吃红枣。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