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冬枣能减肥吗?冬枣减肥效果怎么样

2016-11-18来源 : 互联网

冬枣其实就是新鲜的枣子,香脆可口很好吃,很多人说吃冬枣能减肥呢?真有这么回事呢?冬枣减肥的效果怎么样呢?下面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吃冬枣能减肥吗

不会直接减肥的

1,要想减肥的话,平时应经常坚持做瘦身运动,在饮食方面也要注意,切记不要吃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应多吃蔬菜水果。

2,冬枣在水果中属于碳水化合物含量高、热量高的品种,其叶酸含量较高,年轻女性可适量食用。

一定程度上能帮助减肥。

冬枣中的脂肪含量很少,而且热量也不算太高,再加上冬枣中的丰富的维生素、纤维素等成分,适量食用能帮助消化,增加饱腹感,减少食物热量和脂肪摄入,从一定程度帮助减肥瘦身。

吃冬枣有哪些好处

冬枣还含有较多的维生素A、维生素E、钾、钠、铁、铜等多种微量元素,对于健全毛细血管、维持血管壁的弹性,抗动脉粥样硬化很有益;冬枣中还含有芦丁成分,芦丁是*疗高血压病的有效药物,故对冠心病、高血压、动脉粥样硬化病症的防*有很大帮助。

近代科学家还发现冬枣可以调节免疫系统,具有增强心肌收缩力,保护冠状动脉,降低胆固醇,抑制癌细胞增殖的作用。

冬枣除美容养颜、调节免疫和防*心血管疾病外,还兼备预防感冒的特殊功效。在冬季来临之际,感冒高发季节,多吃些新鲜的冬枣,无疑是预先抵御感冒的*佳选择。

吃冬枣要注意什么

1、冬枣不能与海蟹一起吃,容易患寒热病,还会产生有毒物质;还有鱼类、萝卜、动物肝脏等食物也不宜跟冬枣一起食用。

2、冬枣不宜空腹食用,空腹吃得胃结石的几率更大。

3、食用冬枣后,是不宜马上吃高蛋白食物的。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