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青枣子会胖吗?青枣子吃多了会胖吗?

2016-11-17来源 : 互联网

青枣子虽然看上去是青色的,不怎么起眼,但是吃起来却非常的甜脆。因此,每年青枣上市季节都有很多人买来吃。但是有的人担心吃青枣会发胖。那么,吃青枣子究竟会不会发胖呢?青枣子吃哆了会发胖吗?

青枣的热量

100克青枣中热量有264大卡。我们来看看其他枣类热量,100克枣子可食热量在122大卡,100克金丝小枣热量是322大卡,100克无核蜜枣热量是320大卡。

吃青枣子会胖吗

吃青枣子是不会长胖的,因为青枣子的热量比较低,在100克青枣子中,热量只有122卡,这在食物中是不算很高的,虽然与减肥水果苹果(100克中热量52卡)相比比较高,但是我们平常吃的米饭100克中都有116卡,这样一比较,就可以看出青枣子的热量其实并不高,所以吃它是不会增肥的。

青枣子吃多了会胖吗

同时青枣子中的碳水化合物和水分含量比较高,加上热量低,这样的组合让青枣子成为一种很不错的减肥食物,容易产生饱腹感,却不会带来多少热量,而且便于消化分解,因此减肥的人群是不用担心青枣子的,但是也不要大量食用,因为青枣子中的糖分含量还是比较多的,如果一次吃很多的人,大量的糖分在体内堆积来不及分解,就会转化成脂肪,造成肥胖了,但是只要适量食用是没问题的。

青枣子吃多了的后果

1、青枣子虽好吃,却不能吃多,因为大量食用青枣子是会对肠胃造成影响的,青枣的外皮是比较坚硬的,不那么容易消化,如果一次吃多的话,很容易造成消化不良,损伤肠胃,降低消化功能,同时也十分影响营养物质的吸收,建议大家不要多吃。

2、青枣子中的糖分含量也是比较高的,如果大量食用的话,对于糖尿病人也是很不利的,而且孕妇大量吃青枣子也有可能患上孕期糖尿病,对身体是有很大的影响的,因此这些人群也不要大量吃青枣子。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