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压可以吃山核桃吗?高血压吃山核桃好吗

2016-11-17来源 : 互联网

高血压*主要的就是饮食了,那么问题来了,高血压患者是否可以吃山核桃呢?吃山核桃的话会怎么样呢?下面我们来一起介绍下吧!

高血压可以吃山核桃吗

高血压患者可以吃核桃。核桃吃了使人健壮,润肌,补脑,黑须发。多吃利小便,去五痔。将捣碎的桃核肉和胡椒粉放入毛孔中,会长出黑毛。核桃烧成灰和松脂研,可敷颈淋巴结核溃烂。另外吃核桃使人开胃,通润血脉,骨肉细腻。补气养血,润燥化痰,益命门,利三焦,温肺润肠,*虚寒喘嗽、腰腿重痛、心腹疝痛、血痢肠风,散肿痛,发痘疮,制铜毒。同破故纸蜜丸服,补下焦。*损伤、尿道结石。吃酸导致牙酥的人,细嚼胡桃便可解。坚持每周吃两次核桃,患2型糖尿病的危险降低24%。而且核桃中含有一种减少动脉硬化、让动脉保持柔软的成分,还含有抗氧化剂和α-亚麻酸,这些都会保护氧化氮,就保护了动脉,有助于身体健康。小儿痧疹后不能吃,必须忌半年,不然则会滑肠,痢不止。多食动痰饮,使人**、吐水,吐食物。还会动风,脱人眉。同酒吃得过多,会使人咯血。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核桃是壮阳的,但癌病人不要吃;否则肿块会长大。

吃核桃能有降血压的效果吗

核桃是一种比较有营养的食物,里面所含有的营养物质的种类是比较多的,尤其是含有很多脂肪和微量元素在里面。平时适当的迟核桃还是有一定的补脑的效果,里面DHA的含量是比较多的。但是不适合让高血压的人去吃的。会引起血压更快的升高的。核桃里面的脂肪含量对血压高的是来说是超标的。平时应该多吃维生素多的蔬菜才好,可以多吃芹菜都是会降低血压的。

吃哪些食物降血压

1、玉米和玉米须

作用:降血压

玉米油蕴含不饱和脂肪酸,高达6成的亚麻油酸,是良好的胆固醇吸收剂;玉米须在**里则有利尿作用,帮助稳定血压。

用法:玉米洗净加水适量,煮成粥,玉米须煮成水当茶喝。

2、菊花

作用:安神降血压

感觉怒气难消,心烦气躁,血压不断升高,来杯温热的菊花茶消消气,安抚一下情绪。 情绪是促使血压升高的原因之一。句话清热降*,安定神志的功效,恰好可以对付*爆脾气,因此向来被中医视为稳定情绪的降血压良方。尤其夏天气候炎热,特别容易感到头痛头晕的时候,*宜饮用。

3、玫瑰

作用:缓解情绪压力降血压

浪漫芳香的玫瑰,不但可以融化情人的心,也有助打开心结,一扫胸中郁闷,达到降压效果。中医认为,长期压抑情绪累计,气机不畅,容易形成胸,腹部闷胀疼痛等肝气郁结现象具有舒肝解郁效果的玫瑰,正好可以派上用场。可以喝茶,也可以用来泡脚,玫瑰的芳香分子都可以舒展每一个紧绷的神经细胞,达到放松效果。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