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干了还能吃吗?柚子干了怎么办?

2016-11-17来源 : 互联网

经常吃柚子的人应该都知道,柚子放久了里面的果肉很容易边干,缺乏水分的柚子吃起来干巴巴的 ,味道大打折扣。因此,保存柚子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那么,柚子怎么保存不会干呢?柚子干了 怎么办呢?

柚子干了还能吃吗

果实很干的柚子,只要没有腐烂,就能吃。柚子的果实很干,只是说明柚子的水分很少,并不一定已经腐烂。当然,水分很少的柚子,口感不会很好,有点硬。

建议:

1、建议别吃,口感不好,也没有什么营养价值;

2、柚子存放应*好处于通风处,温度不宜过低;*好在+10度以上;

3、柚子*怕酒,千万不要让酒沾到柚子,柚子皮一沾到酒很快就会烂的。

柚子干了怎么办

用水泡泡,不过不要泡太长时间,五分钟就好,然后就吃吧。如果放的时间不是很长,柚子干只是因为水分蒸发了,给它点水就会**,营养并没有流失。用水泡泡,不过不要泡太长时间,五分钟就好,然后就吃吧。 如果放的时间不是很长,柚子干只是因为水分蒸发了,给它点水就会**,营养并没有流失。

柚子怎么保存不会变干

1、将柚子从中间部分用刀沿着表皮周围切,切记只是将皮切口,不要切刀里面的瓤,就好像给柚子带了一个小帽子。

2、将柚子瓤用手扒出来。

3、将柚子瓤放到这个小“皮装”里面,随时吃随时取。

这样一直到柚子吃完,都会保持新鲜和充足的水分。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