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火龙果怎么挑选?红心火龙果的挑选方法

2016-11-17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日常都是吃白心的*龙果吃的比较多,但是随着这几年红心*龙果的普及,购买红心*龙果的人也比较多。虽然很多人都吃过红心*龙果,但是不一定懂得如何挑选。那么,如何挑选**的红心*龙果呢?

*龙果的分类

白*龙果紫红皮白肉,有细小黑色种子分布其中,鲜食品质一般。红*龙果红皮红肉,鲜食品质较好。黄*龙果黄皮白肉,鲜食品质最佳。购买*龙果,除了个头大小,还要看*龙果的成熟程度的,不熟的*龙果吃起来就酸酸的不好吃了,还有*龙果最好一次性都吃了,不要放置太长时间,因为*龙果变质速度很快的,尤其是这个炎热的夏天,会加速*龙果变质的速度。

红心*龙果怎么挑选

1、越重越好:*龙果越重,则汁越多、果肉也越丰满,所以购买*龙果时应用手掂掂单个*龙果的重量,越重的越好。

2、越红越好:表面红色的地方越红越好,绿色的部分也要越绿的越新鲜,若是绿色部分变得枯黄,就表示已经不新鲜了。

3、越胖越好:不要挑选瘦长型的,越胖代表越成熟,清甜而不会有生涩的味道。*龙果是橄榄状果形,应该选择外皮颜色鲜红、果大肉实有芬芳香气的新鲜的*龙果。

如何辨别*龙果是国产还是进口

1、果肉颜色辨识

国产*龙果:果肉为白肉,奶白色果肉。

进口*龙果:果肉为红肉,颜色鲜红。

2、“触手”辨识

国产*龙果:“触手”短短的,而且很密集。

进口*龙果:“触手”很长,不太密集。

选购禁忌

表面红色的地方越红越好,绿色的部分也要越绿的越新鲜,若是绿色部分变得枯黄,就表示已经不新鲜了。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