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枣可以带上飞机吗?冬枣可以托运吗

2016-11-16来源 : 互联网

国庆节很多人会回老家,有的人喜欢吃冬枣,于是想带回去,那么飞机上是否可以带冬枣呢?冬枣是否可以托运呢?下面我们来介绍下吧!

冬枣可以带上飞机吗

可以,现在飞机上可以带水果。但是携带的重量以及包装尺寸要符合航运公司的规定,超出则不能随身带入机舱,要办理托运。

飞机上带水果注意事项

根据民航总局令第49号,只要是国家规定的禁运物品、限制运输物品、和具有异味或容易污损飞机的其他物品,均不能作为行李或夹入行李内托运,这意味着凡是带有特殊或不良气味、强烈刺激性气味的物品(含水果)都不能携带上机,尤其是夏季,气温较高,水果更容易散发气味,因此如榴莲、菠萝蜜等易在密闭的客舱内散发异味的“重口味”水果都被航空公司“拒之门外”,并且也不能托运,以避免气味污染货舱里其他旅客的行李。

在水果种类中,像椰子等含有大量液体的水果也不能带上飞机,如果一定要带的话,可用泡沫箱或纸箱打包好后在进行托运,对表皮脆弱易损的水果,建议尽量多加保护,同时要求值机员在水果箱外粘贴易碎标签,不然极易在运输过程中由于压挤出现破裂,国内航班上除了“重口味”水果不能携带上机,一般的芒果、草莓、樱桃、苹果、梨子等都是可以带进客舱的,但总携带物品的重量不能超过5公斤/每人,携带物品每件体积不得超过20×40×55厘米。

水果托运规则

除了榴莲等有刺激性气味的水果,其他的只要不超重就不需要托运,中国民用航空局关于禁止携带或者禁止托运的物品规定如下:

(一)关于禁止随身携带及禁止托运的物品的有关规定

中国民用航空局规定,在中国境内乘坐民航班机禁止随身携带或托运以下物品:

1 、枪支、军用或警用械具(含主要零部件)及其仿制品;

2 、**物品,如弹药、烟*制品、爆破器材等及其仿制品;

3 、管制刀具;

4 、易燃、易爆物品,如*柴、打*机(气)、酒精、油漆、汽油、煤油、苯、松香油、烟饼等;

5 、腐蚀性物品,如盐酸、硫酸、硝酸、有液蓄电池等;

6 、毒害品,如氰化物、剧毒农药等;

7 、放射性物品,如放射性同位素等;

8 、其他危害飞行安全的物品,如有强烈刺激气味的物品、可能干扰机上仪表正常工作的强磁化物等。

冬枣携带注意事项

1、冬枣属于水果,并且皮比较脆,这种东西*怕磕磕碰碰了,携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哦

2、要**水果新鲜,*好放在干燥阴凉处*好,长期在封闭温度高的环境,容易坏哦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