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黑枸杞多少钱一斤?新疆野生黑枸杞的价格

2016-11-16来源 : 互联网

野生黑枸杞一般都是新疆的*为出名,那么问题来了2016年野生黑枸杞多少*一斤呢?下面我们来为大家介绍下具体价格吧!

野生黑枸杞多少*一斤

野生黑枸杞眼下成为了消费者*喜爱的养生品之一,是不折不扣的滋补佳品,当然野生黑枸杞价格贵也是有原因。黑枸杞被称为“花青素**”,其含量超过蓝莓,是目前含花青素*多的野生植物,对人体有很大好处。但是黑枸杞的价格一直不稳定,凡事购买过黑枸杞的人都知道黑枸杞的价格一直处在1500-2000之间。一般在网上选购的原产地黑枸杞,*好的也就是在1500左右一斤。而在实体店一般都要2000以上了。

2016年,新疆野生黑枸杞的价格在1200左右1斤,一般喝水杯大概300ml左右,泡20粒到30粒,要看水的多少,的颗粒大小哦,性温,多点少点都不会影响身体。泡水,要注意水温,开水凉三四分钟再放枸杞,花青素会*大量的释放,而且不会破坏花青素。一般可以冲泡3次左右,一直泡水到皮色发了白,就不要喝了,说明花青素全泡出来了。隔夜了 就不要喝了。也可以干吃哦

野生黑枸杞为什么那么贵

1、全国的红枸杞的产量在2.88万吨,而黑枸杞的产量则不足百吨,资源的匮乏,是黑枸杞的价格一直飚升的主要原因。

2、产摘的成本相对较高,产摘红枸杞的价格是1.5-2元/斤,而黑枸杞在产摘 20-30元。

3、鲜果收购成本:每年到了产摘的季节,一些大的经销商直接到产地去**,这样可以从源头来把控产品的质量,鲜果的价格也是从50元150元/斤价格不等,而6-10斤鲜果才能晾晒1斤干果,还有日常的开支,也是一笔不小的数字。

4、晾晒成本:收来的鲜果要及时晾晒,否则鲜果就会发酸霉变,产摘的季节正是7、8月份高温期,一旦不注意,黑枸杞就酸化了,所以,收购商要在当地租赁足够大的仓库(黑枸杞不能爆晒),收来的鲜果要及时摊开,慢慢的把它阴干,因为花青素在高温和光照下容易分解而降低含量,这在当地又要招一批工人专门来负责晾晒,这又是一笔不小的开支。

5、损耗过大;晾干的黑枸杞容易破损,在收场的过程中一部分就变成了碎沫,还有干枝和叶子,经过筛选后,保守的估计损耗已经达到了10%左右。

6、挑选成本:目前黑枸杞还无法进行机器筛选,所以,挑选的环节全部由人工来操作,一个雇工每天*多只能挑选3-5公斤,每公斤的费用在30-50元,如果是摘掉把柄,每人*多只能选出1公斤,而费用在100元左右。

7、其他费用:仓储、防虫、防霉都需要采取特殊的措施来管理。

功效介绍

黑枸杞主要分布在青海、新疆地区,且多为野生繁殖,究其对人体的功效主要是其含有大量花青素,花青素被冠以抗氧化的美名,人体的老化也被予以人体氧化的解释,花青素据传可以延缓人体被氧化的速度,进而青春永驻、抗老防衰,至于其真伪尚难以判断;当然按照中医说法黑色归肾,肾又是人先天之本,主骨生髓,其华在发开窍于耳,也许对肾脏保养有好处。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