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根果热量高吗?一颗碧根果的热量是多少

2016-11-16来源 : 互联网

碧根果大家不陌生吧,喜欢吃坚果的肯定都吃过,很多妹子们喜欢吃,但是因为坚果热量高所以怕胖,那么碧根果的热量高不高呢?一颗碧根果的热量是多少呢?下面我们来介绍下吧!

碧根果热量高吗

有营养学家专门对碧根果的营养成分以及所含有的热量进行了分析。通过研究发现,碧根果的热量是比较高的,在每100克的碧根果仁中可产生670 千卡热量,是同等重量粮食所产生热量的一倍。由此,我们可以看出,碧根果过的热量是比较高的。尤其是作为一种坚果它还含有很高的脂肪,吃多了就会发胖。营养学家建议说要适当的食用碧根果。

营养价值高吗

1、食后不但不会使胆固醇升高,还能减少肠道对胆固醇的吸收。这些油脂还可供给大脑基质的需要。长寿果中所含的微量元素锌和锰是脑垂体的重要成分,常食有益于脑的营养补充,有健脑益智作用。

2、碧根果是美国山核桃的果实,又名"长寿果"。它能补肾健脑,补中益气,润肌肤、乌须发。壳很脆,易剥,跟香榧一样脆,肉质介于大核桃与小核桃之间。碧根果是全世界17种山核桃之一。

3、补肾,补中益气,润肌肤、乌须发 据科学测定,每公斤碧根果仁相当于5碧根果公斤鸡蛋或9公斤鲜牛奶的营养价值。每100克碧根果仁可产生 670 千卡热量,是同等重量粮食所产生热量的二倍。所以说碧根果是****的美味干果。碧根果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并有补脑强身,降低血脂之功效。神经衰弱,失眠者,每日早晚各吃长寿果数个,可收滋补*疗。据说**的京剧表演艺术家梅兰芳生前每天都吃核桃粥,因而皮肤舒展细嫩,面色光润。

食用注意事项

--碧根果的热量高吗?通过上面的介绍我们发现,碧根果是一种高热量的坚果。因此,对于害怕长胖的朋友们来说,食用碧根果也是有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的。

--对于肾虚、肺虚、神经衰弱、气血不足、癌症患者可以多吃,尤其适合脑力劳动者和青少年多吃一些碧根果是比较好的,能够缓解大脑疲劳。

--但是,营养**建议大家每天的食用量不能超过5个,如果超过了这个数量,就会很容易导致肥胖,同时还会影响我们身体的血脂,对身体健康产生负面的影响。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