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龙虾多少钱一斤?澳洲龙虾价格

2016-11-16来源 : 互联网

有些人喜欢吃澳洲龙虾,不仅个大肉质又肥嫩,清蒸红烧都很好吃。那么澳洲龙虾多少*一斤?下面小编为你提供澳洲龙虾价格。

澳洲龙虾多少*一斤

在墨尔本,买一斤澳洲龙虾的话大约45-60刀,相当于300多的人民币,在中国的话,市场上批发价一斤澳洲龙虾大约200——400元,而酒店销售价就要高一些了,大约在600——1000元。

澳洲龙虾的营养价值

澳洲龙虾营养丰富,其肉质松软,易消化,对身体虚弱以及病后需要调养的人是**的食物。且含有丰富的镁,镁对心脏活动具有重要的调节作用,能很好的保护心血管系统,它可减少血液中胆固醇含量,防止动脉硬化,同时还能扩张冠状动脉,有利于预防高血压及心肌梗死;澳洲龙虾的通乳作用较强,并且富含磷、钙、对小儿、孕妇尤有补益功效;日本大阪大学的科学家发现,澳洲龙虾体内的虾青素有助于消除因时差反应而产生的“时差症”。

姜葱炒澳洲龙虾的做法

1.龙虾在海鲜店让员店切件处理好。

2.烧热锅倒入比平常炒菜多一倍的橄榄油,放入蒜姜。

3.中*爆出香味加入葱白继续爆香,然后盛起备用。

4.将龙虾放入大*爆炒。

5.炒片刻后加入少许胡椒粉以及料酒,盖上锅盖略焖片刻再打开锅盖。

6.将盛起的姜蒜葱白重新倒入。

7.翻炒均匀。

8.再将香菜以及葱叶一起放入。

9.只需炒片刻即可熄*上碟。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