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根果多少钱一斤2016?2016年碧根果价格

2016-11-16来源 : 互联网

碧根果也是一种坚果,是核桃的一个品种,很多人喜欢吃这个,那么今年碧根果卖多少*一斤呢?下面来为大家介绍一下2016年碧根果价格!

碧根果多少*一斤2016

--各地不同。 平常也春节期间,价格也不同。 一般30元左右一斤。 这种坚果,买的时候特别要注意, 有没有使用化学用剂,比如农药”敌敌锑“等。

--碧根果分很多种类,产品品质不一价格也不一样,一般市面的是的碧根果价格都在30-50元一斤不等。而且品质得不到**,很多都是陈货。网上买相对比较便宜,因为时长有活动打折促销之类的。

--我前几天买的58元一斤,有地区差异,不过也差不几块*,很贵,但是很好吃。

关于碧根果怎么选?

看果皮颜色

好的碧根果壳的颜色是微黄的,而且整体的颜色都很均匀,如果颜色再偏白的话,可能要考虑了,因为有可能是漂白后的颜色。什么样子的果子才需要漂白,大家自己想下就知道了。

看果仁颜色,饱满

这个比较简单。碧根果的果仁颜色偏暗褐色,并且果仁表面有油光,这是新鲜并且储存好的果子,差的是陈放很久果仁变干,甚至已经瘪掉的。

果壳薄脆,开口

有的果子的外壳是非常薄的,顺便说下为什么会这样,也就是题主为什么会有的好剥有的不好剥,这个关键有两点:一个是开口是否到位。另一个是皮的厚度,碧根果树分两种,一种是北方品种,耐高温严寒,皮厚一点,果肉紧实,剥起来容易碎果仁,相对来说不太好剥。另外一种是南方品种,你懂的。所以有的的是薄皮,有的是厚皮。

个头大小

碧根果个头大小也是一大关键。 外观种类分为:大尖、中尖、小尖;大圆、中圆、小圆。下面这个表主要是说明为什么都是碧根果,价格相差那么多,其实后面还有分级,贴了也没人看的。一般来说,大粒尖头的碧根果是*好的,在市场上也是价格*贵的,而其他形状的碧根果相对来说价格相对便宜。

闻气味

如果是碧根果本身具有的果肉清香,那证明是好的,如果有股霉味或者味道异常香烈,那建议不选购哈。

其它注意事项

1、糖尿病人可以吃碧根果。正确地做法应该是平衡膳食,也就是在总热量控制地前提下,尽可能做到谷类、肉、蛋、奶、蔬菜及水果种类齐全,以便获得均衡营养。

2、孕妇可以吃碧根果。对胎儿有脑部发育等有好处,健脑益智,对孕妇本身也有好处。**5-8颗就可以了,不要多吃。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