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果可以放微波炉吗?开心果放微波炉加热好吗

2016-11-16来源 : 互联网

开心果不陌生吧,吃的比较多的坚果,那么问题来了,开心果可以放到微波炉里加热吗?放到微波炉会不会烧焦吧,下面我们来介绍下吧!

开心果可以放微波炉吗?

可以,微波炉使用条件:放入的东西不能是金属的或者密闭的。

开心果变软就是因为吸收了水分的关系,微波炉直接加热开心果里含有的水分使它蒸发掉。水分一少自然就脆了。

不能是金属的很好理解,金属会反射微波导致微波炉里发射微波的磁控管短路。不能是密闭的是因为加热后会膨胀,一个膨胀的物体处在一个密闭的空间会产生什么后果?大家都知道,就是**。所以你看加热带壳鸡蛋的时候,会在蛋壳上戳一个洞就是这个原因。

至于一些塑料制品不能放入微波炉则是因为受热后会分解,释放有毒物质和微波炉无关。

加热方法介绍

开心果能带壳放微波炉里,但是注意器皿的使用。

一:能盛放开心果的器皿

带有”微波炉专用“字样的器皿,还有陶瓷碗、玻璃碗均可以。

二:不能盛放开心果放进微波炉的器皿

金属类器皿、普通塑料器皿、漆器和竹器类都能放进去。

注意:

1、*好是把开口的放进去,不开口的不建议放进微波炉。

2、一般是设置成中*,时间设定3分钟左右即可。

开心果挑选注意

1、选包装

开心果外面那层硬皮为果皮,里面即为果仁,果仁烤制后散发香气,即我们吃的那部分,越嚼其香味越浓,余味无穷。正是因为开心果属于壳类干果,容易回潮变质,所以尽量挑选有密封包装的,不要买散装的。注意挑选包装上有QS质量安全标识的产品,*好是买一些****的***比较安全放心。

2、选原产地

开心果并非中国原产,尽管现在新疆等地也有栽培,但品质较好的还属进口。挑选较为知名的产地,也就挑选到了放心的好开心果。

世界上*大的开心果生产商为美国的派拉蒙农场(Paramount Farms),位于美国中心峡谷,拥有适宜的气候环境,充足的水分和营养,**果品的优良品质。

该农场还有100多年的农业生产研究经验,也是获得欧洲产品认证ISO9001, HAACP 和美国农业部证书,并且**获得黄曲霉毒素检测合格的开心果产地。派拉蒙农场2007年起已进入中国,国内一些知名干果品牌如“洽洽”即是使用的来自派拉蒙农场的开心果原果。

3、选样子

质量好的开心果应为黄皮、紫衣、绿仁,颗粒大而饱满。常见的那种太白的开心果实则为漂白过的,对人体有害,*好少食用。好的开心果果壳具有自然光泽、果仁呈自然露绿色。

一般来说,个头大的开心果比个头小的口感更好,也更有嚼劲。好的开心果,其裂口是果仁成熟饱满后的自然胀开,而某些人工开口的开心果壳大肉小,品质就逊了一筹。

4、看果壳颜色

在挑选开心果的时候还应该特别的注意它的外壳颜色,通常情况下外壳的颜色以淡黄色为主,只有这样的才是质量以及健康的**。如果开心果的果壳是白色的话,那就表示很有可能是用双氧水漂过的,这类开心果千万不能食用。

5、看果仁颜色

在购买开心果的时候一定要特别注意果仁的颜色,通常情况下正常的开心果果仁颜色应该以绿色为主,这才是天然没有任何添加剂的开心果。还有很多人错误的认为开心果果仁的颜色越黄越好,这是非常错误的方法,很多时候开心果果仁黄是不新鲜的表现,还有就是添加了漂白粉之后果仁也会出现有变黄的现象,因此对这类应该尽量避免购买。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