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果多少钱一斤2016?开心果价格行情

2016-11-16来源 : 互联网

开心果在坚果家族也是比较有名的,平时吃的也比较多,那么问题来了,你知道开心果卖多少*一斤吗?今天我们来为大家介绍下吧!

开心果多少*一斤2016

头等开心果零售价为每公斤75元,二等65元,三等50元,四等40元。

怎么说呢,有句话叫做一分*一分货,贵有贵的理由。

现在市面上的开心果主要分为2种,一种是无加工,无加工的就是农民从树上采摘下来以后,直接晒干,开心果自己会开口,等晒得差不多了,就可以卖了;另一种是经过加工的,农民从树上采摘下来以后,交给收购的工厂,进行漂白添加添加剂烘干等等的步骤,**吃无加工的开心果,价格虽然比加工过的稍微贵几块*,但是营养都还在,而且加工过的味道上也不如无加工的;**原知胃家的新疆开心果,都是无加工的,味道很纯正

开心果怎么挑选

小伙伴们在买开心果的时候都怎么买的?是不是直接一把抓的放进袋子里就拿去称了呢?偷偷告诉你,很多不良商家总喜欢把次品与优品混合在一起,以**品的价格卖出!如果不仔细挑选,亏大了有木有!那么开心果怎么挑选呢?

1、看果壳。**的开心果,果壳是奶黄色的,会带有一些斑点,不要嫌弃它长得不好看,长得好看的都是有“毒”的。如果说果壳很白很白,长得很漂亮,**是经过特殊加工的,因此亲们要擦亮双眼,不要“以貌取果”哦!

2、看果皮和果仁。**的开心果,果皮是紫红色的,果仁是绿色的。如果颜色有变化,则说明可能是储存太久了,不宜购买。

3、看开口。经常吃开心果的你一定会发现,开心果都是有开口的,你是不是会以为这是为了方便我们剥呢?其实不是。这些开口有的是人工或机器制造出来的,有的是自然裂开的。开心果在成熟之后都会自然裂开,这种果实一般都会比较饱满;而经过加工制造出来的开口,果实相对来说就没有那么饱满了。

食用开心果的注意事项

1、食用开心果要看果仁的颜色是绿色的,比黄色的要新鲜,储藏时间太久的开心果就不宜再食用了,如果购买的开心果很多都有走油或者是刺鼻的香气,说明开心果时间长了,或是添加剂使用过多,比如糖精什么的添加很多,*好还是不选为妙。

2、食用开心果要选购自然开口***开心果,这样才能有效的吸收果仁中的营养,没有长熟的开心果不会自动裂开,若是用外力将其夹开的,果实果壳开口边缘往往会弯曲不齐。

3、开心果虽然好吃,但是也要适当,每天一小把就够了,否则吃多了会导致消化不良,甚至有的会胀肚子,所以不宜多吃。

4、吃完开心果后,一定要及时把袋子扎紧了,不要让开心果受潮,一旦受潮就非常难吃了,*好把开心果放在密保的盒子里,防潮效果会更好的。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