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果可以放多久?开心果放久了还能吃吗

2016-11-16来源 : 互联网

开心果都吃过吧,很美味的坚果,那么问题来了,开心果可以放多久呢?开心果放久了还能吃吗?下面我来为大家一起介绍下吧!

开心果可以放多久

开心果如果方法得当的话能贮存很长时间。要使其保持新鲜,就要把开心果放在一个冷冻、密封的容器里,或者放在冰箱里作长期保存。(在32到40华氏度时,湿度要求达到70%)去壳后的开心果要保持其脆性必须在200华氏度下烘烤10-15分钟。凡是放在散装容器理得开心果都要定期摇晃容器以保持空气清新。

用袋子装能置放多久

一般来说需要用密封的容器,放在阳光晒不到的地方,密封的容器*好还是不透光的,减弱油脂类次级反应,其实*好还是放在冰箱,减少氧化反应。

其实开心果不适合过长时间储藏的,如果保存不好,长时间后会有走油变味的现象,那就是说明放得实在太久了,*好还是不要食用为好。

在外面买的开心果如果要长时间保存,如要达到1年,则必需抽真空或充入氮气后密封储存,一旦开封,应在2-3个月内吃完,期间也需要密封存放的。

开心果放久了还能吃吗

存放时间长会产生哈喇味,不宜食用。

藏时间太久的开心果就不宜再食用了,如果购买的开心果很多都有走油变味的现象,那就是放得太久了,*好还是丢掉为妙。

一般市面上出售的开心果如果要长期保存,比如说一年,那就必须抽真空或者充入氮气保存。开封后,冬天*好在3个月内吃完,夏天*好在2个月内吃完。如果要长期保存开心果,*好把其放在一个密封的容器里面,这样可以适当延长保质期。

好的开心果果壳具有自然光泽、果仁呈自然露绿色。一般来说,个头大的开心果比个头小的口感更好,也更有嚼劲。好的开心果,其裂口是果仁成熟饱满后的自然胀开,而某些人工开口的开心果壳大肉小,品质就逊了一筹。

相关内容

开心果是具有减压效果的**食物,原因是,吃开心果的过程相对较慢。先剥开外壳,然后仔细咀嚼,这个过程有助于改善注意力,减轻压力。另外,吃慢点还可以让大脑更好地接受饱感信号,防止暴饮暴食和过量饮食,给胃部以足够的消化时间,防止消化不良,减轻压力。

开心果营养丰富,其种仁含蛋白质约20%,含糖15%~18%,还可以榨油。果仁还含有维生素e,有***的作用,能增强体质。 古代波斯国国王视之为“仙果”。 由于开心果中含有丰富的油脂,因此有润肠通便的作用,有助于机体排毒。

大家在挑选开心果的时候要注意一点,没有被浸泡的开心果,果皮是黄色的,卖相虽不大好,营养却没有遭到破坏,吃着味道也好。那些泡过的开心果却正好相反,看着好看,可是不好吃甚至根本不能吃。如果您在市场上看到了白得耀眼的开心果,可千万别被它们的“美色”迷惑。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