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黄豆可以打豆浆吗?新鲜黄豆打豆浆好吗?

2016-11-16来源 : 互联网

黄豆可以用来打豆浆,这一点相信大家都知道。我们平时早上所喝的豆浆就是这样来的。但是,一般打豆浆所使用的黄豆都是晒干后放了一段时间的黄豆。那么,新鲜的黄豆可以打豆浆吗?

新鲜黄豆可以打豆浆吗

使用黄豆新鲜的,还是要经过浸泡才会出更好的豆浆,但是不能用泡豆子的水,因为里面含有大豆碱,可能导致腹痛,腹泻,呕吐,因此要多清洗几遍豆子,才刻入豆浆机内。新鲜的黄豆打豆浆喝更新鲜,只是相对于干的、鲜的黄豆水分多一点。

新鲜的黄豆怎么打豆浆

1、前**晚上就要做准备工作,黄豆量好,拣一下,洗干净。

2、放点水泡一夜,虽然现在也有打干豆的豆浆机,但是泡一下,出浆率更高。

3、第二天一早,倒掉泡黄豆的水,再用清水洗几遍。

4、将黄豆放入豆浆机中。

5、根据个人需要放入水量,但是要在刻度线内。

6、选取全豆豆浆,然后就是全自动的了。

7、豆浆好了会发出蜂鸣声。

8、打好的豆浆,很香哦,可以放糖也可以不放糖。

注意事项

1、黄豆*好提前浸泡至少3-4小时,这样不仅洗得干净,也可以提高出浆率。

2、泡豆的水弃去不用。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