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吃水果好还是下午?上午吃水果的最佳时间

2016-11-16来源 : 互联网

水果大家都吃过吧,尽管水果营养价值高,但是也要选择吃水果的*佳时间,那么到底是上午吃水果呢还是下午吃呢?下面我们来一起介绍下吧!

上午吃水果好还是下午

上午吃水果更好

经过一晚睡眠后,上午吃点易消化的水果能更快补充人体缺少的营养素;水果的酸甜滋味有提神的功效,有提高工作效率和缓解压力的作用;上午吃水果还能帮助消化、有利通便。

适合吃的水果:苹果、桃子、西瓜和葡萄。

时间:上午10点左右

下午也可以吃水果

其实下午也能吃水果,有助于消化、改善疲倦、困乏和精神不振。

适合吃的水果:猕猴桃、菠萝、苹果、樱桃和香蕉。

时间:下午2-3点

睡前吃水果不好

水果中的膳食纤维和糖分含量高,睡前吃水果会增加肠胃负担和导致身体发胖。

睡眠不好的人群可少量吃点桂圆有助于睡眠。

每天吃多少水果合适

每天食用200-400克水果*好,约2个苹果的重量。不要多吃,否则会增加糖分摄入引起肥胖或者加重胃负担。一般上午可以比下午多吃。

熬夜吃什么水果好

苹果

苹果含有**丰富的果胶,可以促进排泄,防止动脉硬化。由于熬夜的人容易出现内分泌失调而出现便秘,皮肤变差或肥胖等症状,而苹果中的大量维生素和苹果酸能使积存于体内的脂肪分解,有助于防止体型肥胖,增加血色素,使皮肤**良好状态。

杨桃

杨桃中含有多种对健康有益的成分,如糖分,维生素A,维生素C及各种纤维素,酸素,其中的维生素A可以调节视网膜感光物质-视紫质的合成,能提高熬夜人群对昏暗光纤的适应力,防止视觉疲劳,而且杨桃所含的其他营养素对皮肤十分有益。

柠檬

柠檬是美白类水果的典型代表,经常熬夜的人,脸上容易长色斑和痘痘,柠檬酸有助于祛斑,防止色素沉着,内服外涂都有很好的护肤效果,经常吃柠檬不但可以美白肌肤,令皮肤光洁细腻,还能帮助消化吸收。

橙子

橙子几乎被称为维生素C的代名词,维生素C可以避免皮肤受日光侵害,电脑辐射,抑制色素颗粒形成,使皮肤变得白皙润泽,对于熬夜的人群来说,由于休息不够,容易导致便秘,而橙子中含有特有的纤维素和果胶物质,还有助于清肠通便,排除体内有毒物质,增强免疫力。

葡萄

葡萄中含有丰富的葡萄糖和多种维生素,对保护肝脏效果非常明显,而且葡萄还含有丰富抗氧化成分,还有助于延缓衰老,适合熬夜的人群食用。

猕猴桃

猕猴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可溶性膳食纤维,能够改善便秘,消除毒素所致的肥胖症,此外,猕猴桃营养丰富,酸甜适中,还有助于补充体能,是熬夜人群*选的滋补水果。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