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天果多少钱一斤?向天果价格

2016-11-16来源 : 互联网

向天果主要产于印尼等地,国内比较少见,一般靠进口。正是因为这个原因,一些商贩可能会投机取巧。因此,购买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那么,向天果一般多少*一斤呢?如何购买**的向天果呢?

向天果多少*一斤

印尼向天果是市面上比较常见的向天果,它的售价廉价,普遍是几十块*一斤到几百不等,但是印尼向天果的药效就远远比不上正宗源生长地的所罗门群岛的原珍向天果的药效,印尼向天果是经过人工种植且生长环境的水分、土壤等方面因素达不到向天果的生长需求,它的药用成分退化,*疗作用不明显。而所罗门群岛的原珍向天果,它的生长环境适合向天果的生长,药用成分营养价值高,特别是针对降血糖、血压、血脂等方面慢性疾病具有很好的***果,由于生长环境的*特,原珍向天果的生长周期长,产量相对较少,所以市面上原珍向天果不普遍,只有原珍向天果官方网才是**正宗所罗门野生向天果,官方网是原珍全拼音结合xtg组成,品质有**。原珍向天果是***野生的药用植物,它*****,长期服用可以提高身体免疫力,调节内分泌系统,改善身体机能。

影响向天果价格的两大因素

生长环境

向天果作为一种***、野生药用价值高的植物,它的生长原理肯定是离不开源生长地的。所罗门群岛是向天果的源生长地,它地理环境是适合向天果生长,这里生长的原珍向天果的药用价值是**珍贵的,如果把原珍向天果比喻为野山参的话,人工培育的向天果就是园参,其中品质差距可见一斑,市面上大量人工种植的向天果是产自印尼、马来西亚等热带地区作为国家城市街道的绿化树木。人工种植的向天果虽然在外观上与野生向天果很相似,但是由于生长环境的差异,导致它们的药用价值和功效有着非常大的差别,药用价值也大打折扣,因此市面上大量向天果的价格比较廉价,但是没什么药用价值。

药用价值

向天果被誉为“植物之后”,它对*疗糖尿病、高血压、高血脂等方面疾病具有很好的*疗作用,长期吃用还可以提高身体整体机能。在《马来西亚草药目录》中记载,向天果果仁主*糖尿病、高血压等,说明向天果的药用价值是经过实践证明的,具有历史性。这样一种药用价值高的植物,是很珍贵的。然而现在市面上有许多人工种植的向天果以次充好低价售卖冒充正宗的所罗门向天果,市面上的向天果的药效经过生长环境的变化大打折扣,这种人工种植的向天果的药用价值和正宗所罗门向天果的药用价值是天壤之别。原珍向天果作为所罗门群岛正宗的向天果,它的药用价值和含有的活性成分是市场上人工种植的向天果所没有的,具有很好的***果。

如何选购**的向天果

由于向天果的产地不同、品种不同,导致向天果的价格也截然不同。有些消费者因为贪图便宜而购买到了人工种植的向天果,服用一段时间后会发现对于*疗疾病没有多大作用。消费者在选购向天果时,应要多方了解,不要一味认为便宜的就是好东西,俗语有说,一分价*一份货,什么价位只能买到什么样的东西,真正好的东西一般都不便宜。我们要在购买的过程中关注的是品质和效果,价格只是参考的一部分因素,选购口碑好、有实效的原珍向天果才是最关键的原则。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