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菱角会上火吗?菱角吃多了会上火吗

2016-11-16来源 : 互联网

菱角很常见的食物,一般在秋季吃的比较多,那么问题来了,吃菱角是否会上*呢?吃菱角上*的话应该怎么办呢?下面我们来一起介绍信下吧!

吃菱角会上*吗

菱角不会上*吧,我以前在家乡的时候吃得比较多诶。不过你也可以喝些凉茶来降*啦~我比较多喝的是星群夏桑菊凉茶,自己觉得降*效果不错 ,**给你啊。平时你怕上*的话,也可以煮一些绿豆汤之类的来喝噢

菱角的吃法介绍

1.菱角与牛肉共煮,不但味道鲜美,也是时令补品,对解除神经痛、头痛、关节痛、腰腿痛等病症有很好的*疗作用。

2.菱角500克,黄芪15克,煮烂吃,有补肾作用。

3.用生菱角肉20个,加适量水用文*熬成浓褐色汤服用。一日三次,防*食道癌、胃癌、子宫癌、乳腺癌。

4.用菱角的壳1斤,熬成汤,用以代茶喝,对胃出血患者,亦有好处。

5.经常饮用水煮菱叶汁,能增强视力,对癌细胞也有一定的抑制作用。

6.用菱角肉和莲子、山药、芡实、藕、百合等煮食或磨粉蒸食,可*慢性肠炎等症。

7.菱角肉100克,加薏米30克,煮成粥后,可用之防*食道癌、胃癌、子宫癌等。

上*吃什么水果好

1、葡萄:能滋养肝肾之阴分,止消渴,润筋骨,利目视,而且降*的效果不错,又能通肠胃,是暑热季节非常有益的水果。

2:、柿子:味甘涩,性寒。其所含的维生素及糖分要高出一般水果一到两倍。可以养肺护胃,清除燥*,经常食用能够补虚、止咳、利肠、除热。

3、梨:又被称作快果、玉乳,对肺、支气管及上呼吸道有相当好的滋润功效,还可帮助消化、促进食欲,并有良好的解热利尿作用。每天吃上一到两个梨可有效缓解秋燥。因鲜嫩多汁被称为“天然矿泉水”.具有清热解毒、生津润燥、清心降*的作用。

4、甜瓜:又称甘瓜或香瓜。甜瓜因味甜而得名,由于清香袭人故又名香瓜。甜瓜是夏令消暑瓜果,其营养价值可与西瓜媲美。

5、柚子:芸香科植物柚的成熟果实,柚子清香、酸甜、凉润,营养丰富,药用价值很高,是人们喜食的名贵水果之一,具有清凉降暑的妙用。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