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鱼多少钱一斤?草鱼多少钱一斤2016?

2016-11-16来源 : 互联网

草鱼在秋季生长比较快,因此,秋季的草鱼肉质丰富。草鱼吃起来不像鲫鱼那么多刺,营养价值却丝毫不输鲫鱼。那么,草鱼究竟有什么营养呢?现在的草鱼多少*一斤呢?

草鱼的营养分析

草鱼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对血液循环有利,是心血管病人的良好食物;

草鱼含有丰富的硒元素,经常食用有***、养颜的功效,而且对肿瘤也有一定的防*作用;

对于身体瘦弱、食欲不振的人来说,草鱼肉嫩而不腻,可以开胃、滋补。

草鱼多少*一斤2016

草鱼的做法

水煮鱼片

**步:选鱼,将鱼剖好。

鱼体表覆鳞基本上呈灰黑色,只有腹部少许白色鳞片,生存能力强,在几个小时内没有水不会死。

第二步:将鱼用盐腌30分钟。

第三步:在锅里放水,开*,不用待水烧开,可直接把姜片和鱼同时放进锅里。

姜片可以解除鱼带有的少量毒素。

第四步:根据第三步放好之后,煮20~30分钟,鱼汤泛白色浓汤,加盐尝味。

第五步:放辣椒和大蒜煮熟就可以出锅了。

注意事项:在整个过程中鱼是不需要翻动的,只有在*后出锅的时候盛出来即可。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