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柿子一天吃几个合适?经常吃冻柿子对身体有什么影响?

2016-11-16来源 : 互联网

秋天正是吃柿子的季节,相信不少人都非常喜欢吃柿子。但小编提醒大家,柿子是寒性食物,不宜多食哦!关于,冻柿子**吃几个合适?经常吃冻柿子对身体有什么影响?小编来带您一一解答!

冻柿子**吃几个合适

冻柿子**吃一个就可以了,不要多吃,柿子属于寒凉水果,吃多容易腹泻。柿子是人们比较喜欢食用的果品,甜腻可口,营养丰富,不少人还喜欢在冬季吃冻柿子,别有味道。柿子营养价值很高,所含维生素和糖分比一般水果高1~2倍左右。假如一个人**吃1个柿子,所摄取的维生素C,基本上就能满足**需要量的一半,所以,吃些柿子对人体健康是很有益的。

吃冻柿子对身体的影响

吃冻柿子对身体没有什么影响,但建议不要吃太多,**1-2个就够了,吃太多胃肠道会受不了。冻柿子营养价值很高,含有丰富的蔗糖、葡萄糖、果糖、蛋白质、胡萝卜素、维生素C、瓜氨酸、碘、钙、磷、铁、锌。

冻柿子怎么解冻吃

1.将熟透的柿子洗干净,晾干水分。

2.把洗干净的柿子放入保鲜盒中。

3.盖上保鲜盒的盖子,放冰箱冷冻至硬。

4.吃的时候拿出来,放置一会后,冻柿子的表面会有一层薄薄的白霜。

5.把冻柿子用温水泡一下,水要没过柿子,大约5分钟左右,柿子变软,把蒂去掉,撕去外皮,放盘中或杯中就可以吃了。

6.若嫌单调,也可以把剥掉外皮的柿子果肉放在杯子里,淋入少许蓝莓果酱做点缀。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