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鲢多少钱一斤?白鲢为什么便宜?

2016-11-16来源 : 互联网

白鲢是鲢鱼的一种,秋季正是吃白鲢鱼的季节,超市的水产品中白鲢比较常见。基本一年四季都有在卖。那么,白鲢多少*一斤呢?今天小编来和大家分享一下白鲢鱼的*新价格信息。

白鲢是什么鱼

白鲢(学名:Hypophthalmichthy**olitrix)又叫水鲢、跳鲢、鲢子,属于鲤形目,鲤科,是**的四大家鱼之一。体形侧扁、稍高,呈纺锤形,背部青灰色,两侧及腹部白色。头较大。眼睛位置很低。鳞片细小。腹部正中角质棱自胸鳍下方直延达**。胸鳍不超过腹鳍基部。各鳍色灰白。形态和鳙鱼相似,鲢鱼性急躁,善跳跃。鲢鱼是人工饲养的大型淡水鱼,生长快、疾病少、产量高,多与草鱼、鲤鱼混养。其肉质鲜嫩,营养丰富,是较宜养殖的优良鱼种之一。为我国主要的淡水养殖鱼类之一。分布在全国各大水系。

白鲢鱼营养价值

白鲢鱼能提供丰富的胶质蛋白,即能健身,有能美容,是女性滋养肌肤的理想食品。它对皮肤粗糙、脱屑、头发干脆易脱落等症均有**,是女性美容不可忽视的佳肴。为温中补气、暖胃、泽肌肤的养生食品,适用于脾胃虚寒体质、溏便、皮肤干燥者,也可用于脾胃气虚所致的乳少等症。

白鲢鱼多少*一斤2016

注:以上价格信息为部分地区的价格,每个地方的价格不一样,具体参照当地,以当地价格为准。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