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鱼多少钱一斤?桂花鱼多少钱一斤2016?

2016-11-16来源 : 互联网

桂花鱼属于鱼类的一种,价格比较昂贵,市面上虽然有但是并不是非常的多。那么,今年的桂花鱼多少*一斤呢?2016年的桂花鱼价格走势如何呢?

桂花鱼是什么鱼

桂花鱼,鮨科鳜属。体较高而侧扁,背部隆起。口大,下颌明显长于上颌。上下颌、犁骨、口盖骨上都有大小不等的小齿,前鳃盖骨后缘呈锯齿状,下缘有4个大棘;后鳃盖骨后缘有2个大棘。头部具鳞,鳞细小;侧线沿背弧向上弯曲。背鳍分二部分,彼此连接,前部为硬刺,后部为软鳍条。体黄绿色,腹部灰白色,体侧具有不规则的暗棕色斑点及斑块;自吻端穿过眼眶至背鳍前下方有一条狭长的黑色带纹。

桂花鱼多少*一斤2016


桂花鱼的选购攻略

1、**的桂花鱼眼球突出,角膜透明。新鲜鱼有着澄清明亮、饱满有神,眼球突出且黑白界限分明的眼睛。

2、桂花鱼鱼鳃色泽鲜红,腮丝清晰,鳞片完整有光泽、不易脱落。新鲜鱼鳞片光亮完整,且整齐贴身,不会有邋遢的脱落。

3、新鲜鱼鱼嘴微闭但很容易掰开,腹部正常、不膨胀,泄殖腔孔白色、凹陷。用手轻压一下鱼肚,它的泄殖腔孔不会见到有黏污物外溢出来,包括嘴里也是干干净净的。

4、桂花鱼的鱼肉坚实、有弹性。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