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豆渣会发胖吗?豆渣的热量是多少

2016-11-16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豆类食品,营养价值都比较高,另外就是热量也比较高,那么豆渣是否也是这样呢?吃豆渣发胖吗?豆渣的热量是多少呢?下面我们来一起介绍下吧!

吃豆渣会发胖吗

豆渣含有丰富营养,含粗纤维,粗纤维对减肥 降血脂有益处。经过探索实践,总结出三种利用豆渣的方法:炒豆渣。用葱花、调料炒,是一道味道颇佳的主食兼副食,鸡蛋豆渣饼。用豆渣和鸡蛋烙制,作为早餐营养不错,豆渣窝头。用豆渣加玉米面蒸窝头,其香甜松软可口之风味几乎任何均难以比拟。

豆渣的热量是多少

35 大卡(100克),一种热量较低、高水分的食品,减肥时适量食用,豆渣主要是了,热量是很低的,具体是多少,因为制作的方法不同,不能有确切数据。用于减肥,**是好东西,既能吃饱肚子,又没有能量。

豆渣应该怎么食用?

一、做煎饼

豆渣可以用来做煎饼,这样不但能产生特殊的柔软口感,还能大幅度提高饱腹感,降低煎饼的能量密度。做法很简单:面粉配上韭菜碎、茴香碎或芹菜叶碎等香味蔬菜,加鸡蛋和水,和成面粉糊,然后加入豆渣,放点洗净的虾皮或海米碎,加一丁点油,摊在平底锅里,制成软煎饼。

二、豆渣蛋饼

用料:鸡蛋3个、豆渣100克、葱花、盐、食油适量。

做法: 1、将豆渣装入盆中,打入鸡蛋,并将盐、葱花等加入其中搅拌均匀。2、将少许食油加入饼铛中,然后将准备好的豆渣鸡蛋倒入电饼档中,

摊平四五分钟后即可食用。

特点:做出的豆渣蛋饼色黄味香,含有丰富的蛋白蛋。尤其适合厌食肥胖或营养不良的儿童和老人食用。

三、做丸子

把豆渣做成丸子吃,其中肉类配料**猪肉和鸡腿肉,不仅能让其氨基酸进行互补,还能增强肉的鲜味。豆渣和肉馅儿调匀,加蛋清、一勺水淀粉、少许葱姜末、盐和味精拌匀,便可汆成豆渣丸子。但是豆渣过滤的时间要长一点,否则会很稀,不好成丸。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