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两江新区一批中小学校招老师64名 即日起可报名

2016-11-16来源 : 互联网

重庆两江新区一批中小学校招老师64名 即日起可报名

记者从重庆市人力社保局了解到,两江新区一批学校面向应届毕业生招聘工作人员64名,即日起至11月21日报名。

据了解,两江新区面向2017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教育事业单位工作人员64名,招聘单位包括两江育才中学、两江巴蜀初中、礼嘉中学、人民小学、星光学校、人和小学等学校。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报考条件要求免费师范生原则上为重庆市生源,非重庆市生源的免费师范生需符合跨省就业条件,并经生源所在省(市)教委同意才能报考。

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11月21日。考生通过网上下载报名表,如实填报相关登记表,发送至两江新区招聘报名邮箱进行资格初审。

通过网上诚信报名资格初审后,按通知要求到两江新区进行现场考核。

考试考核含专业科目测试和面试,其中,专业科目测试为指定内容的教学片断展示和特长展示,面试主要考察应试者的思维能力、专业素养、教育教学理念和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考试考核结束后,当场公布考生成绩。

考试考核初定于12月2日,在重庆两江新区金渝学校现场考试考核,时间、地点等考试考核具体事宜在重庆两江新区官网另行通知。确定为签订就业协议人员当场进行现场资格复审,资格复审通过后当即签订就业协议。

标签: 重庆招老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