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树多少钱一棵?2016年桂花树价格表

2016-11-16来源 : 互联网

桂花树一直是市面上比较受欢迎的一种树,开的花不仅可以用来食用,也可作为观赏。因此,现在很多城市道路两旁都是种植的这种树。那么,桂花树多少*棵呢?

桂花树多少*一棵

南京桂花价格:

金桂价格报价:高150-180公分蓬径40-50公分10元;高180公分以上蓬径50-60公分20元;蓬径80公分30元;蓬径100公分40元;蓬径120公分50元;蓬径150公分100元;蓬径180公分180元;蓬径200公分250元;蓬径230公分350元;蓬径250公分500元;蓬径270公分650元;蓬径300公分1000元;蓬径300公分以上面议。

*干桂花价格:*干地径2公分12元;3公分20元;4公分40元;5公分70元;6公分150元;7公分200元;8公分250元;9公分450元;10公分700元;10公分以上面议。

桂花品种分类

银桂品种群:秋季开花,花色纯白、乳白、黄白色,有“籽银桂”(结籽),“九龙桂”、“早银桂”、“晚银桂”、“白洁”等品种。

金桂品种群:秋季开花,花柠檬黄淡至金黄色,有“大花金桂”、“大叶黄”、“潢川金桂”、“晚金桂”、“圆叶金桂”等品种。

丹桂品种群:秋季开花,花色较深,橙黄、橙红至朱红色,有“大花丹桂”、“齿丹桂”、“朱砂丹桂”、“宽叶红”等品种。 各品种群中都有一些值得**应用的品种。

四季桂品种群:四季开花,花呈淡黄色,花朵稀疏,淡香,有“月月桂”、“日香桂”、“大叶佛顶珠”、“齿叶四季桂”等品种。四季桂品种群中的“日香桂”、“大叶佛顶珠”,均是小灌木,高0.5—1.5米。“日香桂”花淡黄色,同一枝条各节先后开花,几乎日日有花,故得名。现四川苍溪有大量母株。“大叶佛顶珠”花乳白至纯白色,花序密集,顶生花序*特,花期自春到秋连续不断。它们观赏价值很高,既可盆栽入室,也可露地大片栽植。

桂花树的市场前景分析

一、绿化市场行情看好,桂花树价格不断上涨。

社会在快速的前进,中、小城市的建设高速发展,导致了绿化市场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桂花树是属于四季常绿树,不但不掉叶子,还会在秋季散发出诱人的清香,所以那就更*手了。目前,不少的工程商出现了直入产区“*”桂花树的景像,但是还是有大部份失意而归,因为不是出不起*,而是树太少了,而且也难以满足外形的需求。按目前情况来看,桂花树的需求量在相当长的时期内是难以满足的。

二、大规格桂树价格不菲。

桂花是我国**传统名花之一,盆载、地载皆宜。它四季常青,集绿化、香化于一体,是古代庭院绿化的亮点和**,更是现代绿化工程中的热门树种和常用树种。随着我国城市建设的发展,桂花价值不断攀升,尤其是大规格桂树成供不应求之势,价格非常可观;米径10厘米的普通金桂株价1500~1800元,米径20厘米株价则近万元。规模种植桂花树,是一项有前途的门路。普通金、银桂在桂花适生区,十年树龄,米径可达10厘米以上,速生性好的咸宁金桂和咸宁丹桂等优良品种米径可达13厘米。因此选用生长奇特、花色鲜艳、花期长而香浓或各具特色的优良桂花品种,种植收效会成倍增长。

三、桂花家具,“*”景可观。

桂花树是制作**家具和雕刻的**材料。桂花树坚实如犀,材质细密,纹理美观,有光泽,不破裂,不变形,以其制成的家具及雕刻的木器经久耐用,且**散发桂花清香。

四、桂花深加工产品需求不断上升

我国加工鲜桂花有300多年的历史,现已开发出桂花酒、桂花饮料、桂花蜜、桂花糕点、桂花浸膏(**市场每公斤价值2000美元)、桂花糖和桂花香料等50多个系列产品。桂花酥心糖、桂花糕、“淦水牌”桂花酒、桂花浸膏、桂花蜜酒、吴刚桂花露饮品等都荣获国家各种名优产品评称。我国桂花产品已远销日本、美国、东南亚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以桂花为原料的日用化工品加工方面,据有关资料显示:我国目前年需求量达标700吨,而全国各地凑齐也只能生产400吨。供不应求的桂花市场,对桂花苗木投资商来说,**是一个天大的利好。

五、政府政策扶持。

由于城市建设的高速发展,对桂花树的需求不断上升,政府对这方面也开始加大扶持、监管力度。以中国桂花之乡湖北咸宁为例。2000年6月,国家林业局和中国花卉学会正式命名咸宁咸安区为“中国桂花之乡”。咸安区委、区政府根据当前形势和农民增收需求,已建立“中华桂花咸安交易市场”,对地径8cm以下的桂花苗市场实行公开、公平交易,放开经营,打击非法交易。这样既保护了桂花资源,又能满足市场需求。同时对桂花古树实行严格的包树到户、划明登记的制度,防止桂花古树的流逝破坏。另一方面,政府还加大对桂花农户的技术指导、培养学习。总之这些大力扶持的政策大大的推动的桂花市场的发展。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