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鱼多少钱一斤?娃娃鱼多少钱一斤2016?

2016-11-16来源 : 互联网

娃娃鱼叫起来像娃娃的声音,所以取名为娃娃鱼。娃娃鱼市面上非常的罕见,但是由于***的诱惑,仍然有娃娃鱼在售。那么,娃娃鱼多少*一斤呢?

娃娃鱼是什么鱼

大鲵(拉丁学名:Andrias davidianus),又叫娃娃鱼,是世界上现存*大的也是*珍贵的两栖动物。它的叫声像婴儿的哭声,因此人们又叫它“娃娃鱼”。大鲵是****保护两栖野生动物,是农业产业化和特色农业**开发及野生动物基因保护品种。中国大鲵除**、内蒙古、台湾未见报道外,其余省区都有分布,主要产于长江、黄河及珠江中上游支流的山涧溪流中。大鲵俗称“大山椒鱼”,源于其身有山椒味道。

娃娃鱼的营养价值

1、娃娃鱼是一种食用价值**的动物,其肉质细嫩、味道鲜美,含有**蛋白质、丰富的氨基酸和微量元素,营养价值**,被誉为“水中人参”,在中国香港、台湾及东南亚市场上被视为**补品,

2、娃娃鱼肌肉蛋白是一种**蛋白,必需氨基酸含量高,组成比例好,**符合人体需要量模式,其营养价值远优于鲍鱼、燕窝、鱼翅和甲鱼。大娃娃鱼肌肉蛋白富含18种氨基酸,其中6种呈味氨基酸占氨基酸总量的42.77%,8种人体必需氨基酸占氨基酸总量的40.72%,必需氨基酸与非必需氨基酸比值为68.68%,均符合FAO/WHO的理想模式,

3、娃娃鱼必需氨基酸评分高,符合人体需要量模式程度相当高,其中含有丰富的我国主食中容易缺乏的赖氨酸,可以与主食合理搭配食用,以起到蛋白质互补作用。

娃娃鱼多少*一斤

娃娃鱼因为数量比较少,所以在市场的价格也是比较高的,幼鱼娃娃鱼价格在300元左右;三斤以下的在1000元左右;三斤以上的大概在7、800左右。

娃娃鱼为什么这么贵

由于娃娃鱼在生态当中是比较少的数量存在,被国家列为国家级二类水生野生保护动物,在市面撒谎能够买卖娃娃是犯法的,但是根据国家的野生动物保护法, 娃娃鱼所进行的人工繁殖的子二代或者不能生育,有残疾的,是可以在市面上销售的,所以目前市面上有些地方我们还是可以购买到娃娃鱼的。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