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可以吃冬枣吗?减肥什么时候吃冬枣好?

2016-11-16来源 : 互联网

秋冬要减肥,奈何冬枣太美味,无法自控!我们知道红枣的热量是比较高的,减肥期间不宜使用,那么,减肥期间吃冬枣会对减肥造成影响吗?

减肥可以吃冬枣吗

减肥可以吃冬枣,但不宜多吃。冬枣的含糖量为25%-38%,热量能达到105 kcal / 100 g,几乎与同等量米饭的热量相当。所以减肥期间不宜多吃冬枣。

减肥可以吃多少冬枣

减肥的女性**应摄入的*低热量为1300-1500千卡,所以按照三餐来计算,每顿不超过400-500千卡。那么减肥期间**吃100克的冬枣,不会有什么影响,也即中等大小6-7颗的量。

减肥什么时候吃冬枣好

减肥期间尽量不要在餐后马上吃冬枣,以免增加多余热量。建议冬枣在两餐之间当零食吃,这样既能增加饱腹感,缓解饥饿,也能降低食欲,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下一餐的进食量。另外,餐后1小时吃几颗冬枣,也可以帮助消化,不容易发胖。

减肥怎么吃冬枣好

减肥期间建议少量多次吃冬枣,这样不会一次摄入过多热量,不易导致肥胖。如果把冬枣做成甜品,糖分的加入会增加额外的热量,而且也破坏口感,所以冬枣建议生吃。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