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精枣吃了会怎样?糖精枣有什么危害?

2016-11-16来源 : 互联网

秋冬正是吃糖精枣的好时候,但是市面上很多冬枣为了更甜,被注射了糖精,也就是大家俗称的糖精枣,这种枣吃了对身体非常不好,那么有哪些危害呢?

糖精对身体有害吗

糖精钠是有机化工合成产品,是一种食品添加剂,它对人体的作用除了在味觉上能引起甜的感觉外,不参与体内代谢、不产生热量、无营养价值、随尿排出,所以小剂量的糖精钠对人体没有明显危害。

糖精枣能吃吗

糖精枣能吃,但*好不要吃。糖精钠或甜蜜素,是合法的食品添加剂,但是不能用于新鲜水果。所以糖精枣属于违法食品,*好不要吃。

糖精枣的危害

人少量食用糖精枣,没有明显危害作用。但当人食用糖精钠过多时,会影响人体肠胃消化酶的正常分泌,降低小肠的吸收能力,使食欲减退。而且糖精枣经浸泡后细胞被破坏,容易被细菌污染,人吃多了可能出现腹泻症状。

怎么辨别糖精枣

1、糖精枣通常只是表皮甜,而枣肉干、柴、酸涩。

2、泡过的糖精枣,表皮红色均匀整齐,通常是全红或者青红分界明显。

3、泡过的糖精枣,表皮松弛有褶皱,手感较软。抠下来的部分,有的会出现果皮与果肉分离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