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茶可以加蜂蜜吗?桂花可以和蜂蜜一起泡吗?

2016-11-16来源 : 互联网

桂花可以和很多东西一起泡水喝,合理的搭配养生效果可以事半功倍。那么,桂花可以和蜂蜜一起泡水喝吗?桂花和蜂蜜一起泡水喝好吗?

桂花茶可以加蜂蜜吗

桂花加蜂蜜泡水可以喝,口味清香、消肿止血、健胃消食、润喉通肠、清热解毒。具有清秋热、美容、护肤`消炎、通便解毒的*特辅助**。

具体做法

1、将水烧开。

2、先将适量桂花(不要放太多,放多会苦的)放进杯子,倒入开水 。

3、等到水温没那么热的时候,将蜂蜜也一起倒入杯内,搅匀就好。

蜂蜜的功效

1、**疲劳,尤其是熬夜后

在所有的天然食品中,大脑神经元所需要的能量在蜂蜜中含量*高。蜂蜜中的果糖、葡萄糖可以很快被身体吸收利用,改善血液的营养状况。用法:中午一杯蜂蜜水。

2、消除大餐后的积食

蜂蜜可以促使胃酸正常分泌,还有增强肠蠕动的作用,能显著缩短排便时间。用法:每天早晚空腹服蜂蜜25克。

3、润肺

蜂蜜有消炎、祛痰、润肺、止咳的功效,枇杷蜜的止咳作用*好。用法:雪梨一个,切薄片拌蜂蜜吃,每日数次。

桂花茶功效

1、桂花茶温补阳气之功效。 主*:阳气虚弱型高血压病。症见眩晕,头晕,腰痛,畏寒肢冷,**溏,小便清长,舌质淡,苔白,脉沉细?。

2、桂花茶对于口臭、视觉不明、荨麻疹、十二指肠溃疡、胃寒胃疼有预防和*疗作用。

3、当桂花茶加蜂蜜之后,两者之间的功效自然就相结合了。不但喝起来十分可口,还能美容养颜,缓解皮肤衰老。在下班疲劳之后,喝上一杯桂花茶加蜂蜜自然可以有效缓解疲劳,还能促进睡眠,帮助肠道消化。经常喝桂花茶加蜂蜜还可以帮助消消*。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