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百合价格多少钱一斤?鲜百合多少钱一斤2016?

2016-11-16来源 : 互联网

11111

鲜百合价格多少*一斤

鲜百合价格很早就出炉了!对于苦的鲜百合一般在7~8元,龙牙鲜百合一般都是在10~15元,兰州鲜百合一般都是在20元以上。江西农佳源百合种植基地2016年都是以15元的批发价卖,质优获得市民认可。现已出现供不应求状态!

鲜百合的产地

国内的鲜百合主产于湖南、四川、河南、江苏、浙江,全国各地均有种植,少部分为野生资源。

2016年鲜百合价格趋势

2016鲜百合比2015年稍贵一点,目前国内分3种百合,价格不一,兰州百合偏贵,农佳源百合适中,药百合便宜,带苦味!在国内,农佳源百合是*受欢迎之一,价格也是大家比较能接受的一种!

如何挑选百合

新鲜的百合应挑选个大、瓣匀、肉质厚、色白或呈淡黄色的。

选购时还应注意剔除杂质、黑瓣、烂心或霉变者。

百合干宜挑选干燥、无杂质、肉厚者、晶莹透明的为佳。

食用百合以家种、味不苦、鳞片阔而薄者为优。药用百合则以野生、味较苦、瓣片小而厚者为佳。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