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枣洗了可以放冰箱吗?冬枣放冰箱好还是不放冰箱好?

2016-11-16来源 : 互联网

此时正是冬枣上市的时候,一粒粒青中带着微微红色的冬枣,清甜可口,水分充足,补血补充维生素都是棒棒哒!不过我们知道很多水果在遇水之后*好不要放冰箱,否则更加容易坏。那么冬枣呢?

冬枣放冰箱好还是不放好

冬枣放冰箱好。冰箱中的低温环境能延缓冬枣的腐烂变质,起到短时间的保鲜作用。不过应注意的是冬枣要放在冰箱的冷藏层保存,而不是冷冻层。

冬枣洗了放冰箱好吗

冬枣洗了不要放冰箱。冬枣洗了之后建议及时吃掉,不要放进冰箱保存,否则冬枣容易失水干瘪甚至腐烂变坏。

冬枣放冰箱的保存条件

冬枣放冰箱其贮藏湿度需达到90%-95%;其贮藏温度不能低于冬枣的冰点值,否则会导致冬枣损伤。一般半红的冬枣冰点在-2.4℃左右,而初红的枣高于此值,全红枣的冰点低于此值。因此,为避免冬枣冻伤,宜放在冷藏层保存。

冬枣放冰箱的保存方法

将未洗过的冬枣用保鲜袋装好,放进冰箱的冷藏层。如果是洗过的冬枣,要注意先将冬枣表皮的水分擦干,放入保鲜盒中,再放进冰箱保存。

冬枣放冰箱能保存多久

没有洗过的冬枣,放入冰箱能保存2周左右的时间,如果是洗过的冬枣,一般只能保存2-3天。所以建议冬枣还是现买现吃,不要保存太久,以免丢失水分,影响口感,也流失了营养。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