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飞机前可以喝酒吗?坐飞机可以喝酒吗

2016-11-16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开车不能喝酒,那么坐飞机的话是否可以喝酒呢?坐飞机喝酒的话会被人赶出来吗?今天我们来为大家一起介绍下吧!

坐飞机前可以喝酒吗

1、坐飞机前能喝酒吗

能喝,但是要适宜,意识清醒的饮酒者可以乘坐飞机。虽说坐飞机前可以喝酒,但是不能过量饮酒,如果旅客喝酒过量显示醉态,满脸通红、满身酒气,乘务员可通知地面工作人员劝其下机;因为空中醉酒可能影响航班的正常运行,干扰他人,对健康的危害也不小。

2、飞机上可以喝酒吗

飞机上喝酒也是允许的,但是不宜过量。如果在登机前或者在空中过量饮酒,酒精的作用就会影响到人体的血液循环和呼吸系统,极易诱发疾病,而且一旦在空中发病,难以进行有效的急救,严重的还有可能危及生命。

坐飞机饮食注意事项

一、忌吃得过饱,进食过饱乘机对人体有害无益。这是因为在空中飞行时,由于飞行速度快、气压下降,可使食物在体内产生大量气体,增加心脏和血液的负担,还容易引起**、呕吐、眩晕等“飞行病”。

二、忌食用多纤维和容易产生气体的食物。人体在5000米高空,体内的气体压力较地面时增加两倍,如果进食此类食物,飞行时就会加重胸闷腹胀的感觉。

三、忌进食太油腻和含大量动物蛋白质的食物。因为这些食物在胃内难以排空,飞行在空中,同样会使胃肠膨胀。

喝酒的危害

(1)大量喝酒会造成以下的坏处

1.死亡:如果我们长时间的饮酒的话,大量的酒精会抑制我们脑的呼吸中枢,并且还会造成呼吸停止,甚至会使我们的血糖下降,这些都是非常致命因素。

喝酒的危害 哪些时刻喝酒*伤身

2.吸收不良徵候群引起各种维他命缺乏间接导致多种神经系统伤害。

(2)长期大量饮酒的影响

1.肝脏伤害:脂肪堆积在肝脏引起脂肪肝。

2.胃溃疡:长期大量的饮酒可能会引起我们的胃出血,这样从而就可能危及到我们的生命。

3.神经系统伤害:譬如周边神经病变。

4.大脑皮质萎缩:有报告显示部份慢性酒瘾者的大脑皮质有萎缩现象,也有部份病人有智力衰退的迹象。

(3)酗酒对家庭生活的影响

1.情绪易激动、乱发脾气、判断力控制不佳、易与人发生冲突、对外界刺激敏感、有高犯罪率。

2.喝醉酒的人可能会对自己的配偶与子女施暴,这样她们就成为**行为发泄攻击的对象,影响家庭的和睦。

3.精神恍惚,影响工作效率。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