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蛋怎么煮不会破裂?鸽子蛋怎么煮不会破?

2016-11-16来源 : 互联网

煮过鸽子蛋的人应该会知道,鸽子蛋很容易煮破,稍不注意就会裂壳。那么,鸽子蛋怎么煮壳不会破呢?煮鸽子蛋有哪些技巧呢?今天小编和大家分享一下煮鸽子蛋的技巧。

鸽子蛋怎么煮不会破裂

煮鸽子蛋可按以下方法进行,可防止鸽子蛋破裂。

1、用冷水,小小*,慢慢煮,水开了过三分钟。

2、在煮之前在水里放少许食盐,也可以防止蛋白溢出。

3、再用凉开水泡一会,剥壳就更方便了。

水煮蛋怎么煮会破

1、将蛋放入锅中,加入冷水。蛋若是刚从冰箱中取出,要稍微泡水一下,让蛋与水同温,蛋才不会因为煮得过程中温差过大而破裂。

2、水中加入少许盐。万一蛋壳不小心破裂时,流出的蛋液会因为遇到盐水而瞬间凝结,比较不会**流出。

3、以中小*将蛋煮至滚沸,即可以熄*。煮的时间可以依喜好,调整蛋的熟度。

4、蛋煮好后立即捞起泡冷水。将煮好的蛋立刻泡冷水降温。

5、将蛋壳稍微敲裂。敲裂蛋壳除了料理时可以比较容易入味之外,也比较好剥。

鸽子蛋和其它蛋类的区别

1、各种蛋的营养差不多,但是也有区别。

2、鸭蛋中钙的含量比鸡蛋高出一倍,与鸽子蛋的钙含量相近。

3、鹅蛋中的脂肪含量*高,胆固醇和热量都高。

4、鸽子蛋的蛋白质和脂肪含量虽然稍低于鸡蛋,但所含的钙和铁元素均高于鸡蛋。

5、鹌鹑蛋的蛋白质、脂肪含量都与鸡蛋相当,然而它的核黄素含量是鸡蛋的2.5倍,而鸡蛋所含的胡萝卜素确是所有蛋类的蛋黄中*多的。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