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心怎么做好吃?鸭心的功效与作用

2016-11-16来源 : 互联网

鸭心很多人应该都吃过,很美味的食物,那么问题来了,鸭心要怎么做才好吃呢?鸭心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呢?本期我们来为大家一起介绍下吧!

鸭心怎么做好吃

辣椒炒肝心

1. 鸡肝和鸭心切成小长条

2. 葱姜切块儿

3. 辣椒切好备用

4. 锅内倒油,先倒入葱姜炒出味,然后放入肝心。

5. 炒着炒着好多水啊,趁势煮一煮!

6. 煮干水之后,放松盐,少许醋。翻炒至熟。

7. 炒熟后装盘即可。

上文介绍了什么是鸭心,鸭心就是鸭的心脏,我们知道鸭心的功效很广,能养颜和护肤,对于女性还能调经和养阴补虚,上文根据鸭心怎么做好吃的问题,提出了几种鸭心做法,例如五彩爆鸭杂,炒鸭杂,辣椒炒肝心和雀巢四季心相印等。

*爆鸭心

食材:鸭心500g。

做法

1、用冷水浸泡2小时,中间换水3回,泡出血水。

2、摘除血管,残留的血块等杂物,从中剖成两片,在流动的水下冲洗干净。加入适量料酒,盐腌15分钟。

3、各式配料准备。芹菜摘除叶子,洗净切段;紫皮洋葱切粗丝;生姜,小米椒,蒜米切碎,

4、坐锅点*,加水和鸭心,滴油后飞水。水开鸭心变色后捞出备用。

5、另取锅,热锅凉油,入切碎的生姜,小米椒,蒜米翻炒。

6、出香味后入鸭心翻炒,滴入适量生抽翻炒,沿锅边淋入少量料酒。

7、入芹菜,紫皮洋葱翻炒,调入适量盐翻炒,淋入两勺辣椒油翻炒均匀后关*出锅。

鸭心的功效与作用

--亮发,健脑,温肺,心脏疾病,益肝,健脾,和胃,补肾,润肠,养颜护肤,通血,调经,养阴补虚

--鸭心对哪些病有辅助*疗的作用

--心脑血管系统疾病,内分泌系统疾病,男性疾病,妇科疾病,儿科疾病,外科疾病,皮肤性病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