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多少钱一斤?干百合多少钱一斤?

2016-11-16来源 : 互联网

百合花可以用来观赏,百合果可以用来入药。又到了一年之中百合的收获季节。市面上的百合质量参差不齐,那么,一般的百合多少*一斤呢?如何购买**的百合呢?

百合的营养价值

百合除含有蛋白质21.29%、脂肪12.43%、还原糖11.47%、淀粉1.61%,及钙、磷、铁、每百克含1.443毫克维生素B、21.2毫克维生素C等营养素外,还含有一些特殊的营养成分,如秋水仙碱等多种生物碱。这些成分综合作用于人体,不仅具有良好的营养滋补之功,而且还对秋季气候干燥而引起的多种季节性疾病有一定的防*作用。中医上讲鲜百合具有养心安神,润肺止咳的功效,对病后虚弱的人非常有益。

百合多少*一斤

百合如何选购

一、如果无选购辨别百合干的经验,*好去超市购买。

二、如果在淘宝网上购买请大家一定要按照上述三点来选购。并且尽量挑选那些专门经营百合产品的店铺购买,风险相对会小很多。

三、虽然兰州百合的产地在兰州,但唯有兰州市七里河区的五个乡(镇)种植的百合品质上佳。其中七里河区的西果园镇袁家湾村因其特殊的地理位置和从明朝开始的栽种历史,被兰州市列为兰州百合的发展基地及核心产区。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