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干可以做菜吗?牛肉干可以做什么菜

2016-11-16来源 : 互联网

牛肉干一种市面上很常见的零食,很多人喜欢吃牛肉干,想问,是否可以用牛肉干来做菜呢?牛肉干可以做什么菜呢?本期我们来为大家一起介绍下吧!

牛肉干可以做菜吗?

据网友介绍,牛肉干也是可以炒菜的,但是味道的话就有点特别了,如果你喜欢的话可以试试哦!具体的方法是这样,先用水泡一下,然后放到锅里面用油来捞一下,接下来就可以炒菜了,你喜欢吃什么菜,就可以放进去炒了!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牛肉干毕竟不是牛肉,肯定不能像牛肉一样了!

风干牛肉炖土豆的做法

材料

主料:土豆300克,牛肉400克,

辅料:洋葱50克,大豆色拉油70克,

调料:高汤,料酒,精盐各适量。

做法

1、土豆洗净去皮,切成滚刀块;牛肉洗净,切成麻将般大小的方块,用沸水焯烫一下,捞出后沥水待用;洋葱切成条。

2、锅置*上烧热,倒入色拉油,然后下入牛肉块翻炒,视肉块表面无水后,下入料酒、高汤、精盐,用大*烧开后改用小*煮熟。

3、牛肉八**熟后放入土豆,洋葱煮熟即可。

香辣牛肉干

具体做法如下:主料:牛肉1斤半  辅料:蒜适量,姜适量,花椒少许,芝麻少许,孜然少许,红辣椒少许,辣椒粉少许

1. 先把牛肉用水煮一会大概2分,吧煮出来的脏水倒掉。然后放入辣椒、盐等调料在锅中煮大概20分。

2. 趁煮牛肉的时候把准备好的蒜和姜切成末。

3. 牛肉煮好就会变硬,这时就方便切片了,切得薄点比较好。(因为我的刀工好,所以一般都是我来切片。)

4. 接下来就是炒了,油要多加点,油热以后把花椒和切好的姜蒜末放入锅中爆香。

5. 接下来就是炒牛肉片了,然后把辣椒、辣椒粉、孜然、芝麻放进去。

6. 等炒了5分钟左右就开始放盐和味精,这样可以边炒边尝味道。一共炒个10——15分把牛肉炒干就可以出锅了。如果有烤箱的话就可以少炒一会,用烤箱烤干。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