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干太硬如何处理?牛肉干太硬怎么吃

2016-11-16来源 : 互联网

牛肉干很美味的食物,相信很多人都应该吃过,那么问题来了,牛肉干太硬了怎么办呢?太硬看应该怎么吃才好呢?本期我们来为大家一起介绍下吧!

牛肉干太硬如何处理

1、加点纯净水,放在微波炉里微波一下,然后放置一段时间,之后拿出来切就很好切了!

2、你把牛肉干撒开一点儿一点儿吃,不仅可以方便吃而且味道会很醇厚,嚼在嘴里的味道更好。吃完嘴里还有一股余香。

3、开袋以后上蒸锅,蒸10分钟,晾凉以后再吃

牛肉干的功效

在日常生活中,牛肉是一种常见的肉食,其丰富的营养价值而被受人们的青睐,我们广发草原风干牛肉干,所选用的牛肉是科尔沁大草原上的绿色肥牛为原料,现在医学研究证明牛肉干中所含有每天人体所需蛋白蛋和氨基酸成份极为丰富,故营养价值**,牛肉干对老年人、儿童的身体虚弱及病后**,有特别好的帮助,牛肉干的功效,有补脾、胃、益气血、强筋骨、消渴、消水肿、腰酸软、身体无力等极为见效,每天食用50克至100克风干牛肉干可补充每天所需的营养元素,风干牛肉干集聚牛肉之精华,在休闲营养食品中*领**。

牛肉变得又干又硬怎么办

1、牛肉在下锅前先沾少许苏打粉,可以让肉质变软。

2、在牛肉上覆盖菠萝或猕猴桃切片,用保鲜膜包住1小时,牛肉就会变软。

3、在牛肉上涂抹色拉油及水,再用保鲜膜包住冷藏。

4、将牛肉浸泡在醋或酒中,用保鲜膜包住冷藏,可以让牛肉变软。

5、在烹煮前先用厨刀拍打牛肉以破坏纤维组织,这样可减轻韧度。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