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母鸡多少钱一斤?老母鸡多少钱一只?

2016-11-16来源 : 互联网

老母鸡的营养价值要远远高于普通的鸡,因此,很多产后的女性都会食用老母鸡来调理身体。那么,目前市面上的老母鸡多少*一斤呢?怎么挑选老母鸡呢?

老母鸡的营养价值

老母鸡肉蛋白质的含量比例较高,种类多,而且消化率高,很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有增强体力、强身壮体的作用。老母鸡肉含有对人体生长发育有重要作用的磷脂类,是国人膳食结构中脂肪和磷脂的重要来源之一。老母鸡肉对营养不良、畏寒怕冷、乏力疲劳、月经不调、贫血、虚弱等有很好的食疗作用。

老母鸡多少*一斤

老母鸡怎么挑选

1、羽毛光滑厚实用手翻开无小毛杂毛掉毛要整齐。

2、眼睛炯炯有神嘴尖而锋利。

3、鸡冠比红润比一般母鸡稍大手摸暖。

4、皮肤白里透青微黄清爽**痕。

5、鸡脚细小指甲锋利脚皮粗糙坚硬。

6、鸡**处凸出,内侧微黄。

7、鸡胯骨距离在4厘米左右(一般刚下蛋不久的母鸡胯骨开到4厘米左右,这个时候的鸡营养*为丰富太老的鸡营养都被下蛋消耗了太嫩了营养不足)。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