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果可以放微波炉吗?白果放微波炉转几分钟?

2016-11-16来源 : 互联网

白果的做法有很多种,白果不仅可以炒着吃,还可以烤着吃。烤出来的白果味道更香,更脆。那么,白果怎么烤呢?白果可以放在微波炉里面烤吗?

白果可以放微波炉吗

白果可以放微波炉烤,烤3-4分钟就好,烤的时候一次不要放入太多,因烤时它会象放鞭炮一样,要炮开了就很香,很好吃哟,但好吃也不能吃多,**不要超过十粒就行。

微波炉白果的方法

方法一

1、取一个信封(*好是牛皮纸的),把十颗白果放入。

2、信封口折两下,防止加热途中散开。

3、信封平摊放入微波炉。

4、高*40秒OK。倒出白果剥壳去衣就可以吃了。

方法二

主料:白果15粒辅料水适量

步骤

1、白果用水冲一下,马上用餐巾纸擦干水分。

2、用刀背把白果的一头敲开。

3、白果壳敲开缝就可以了。

4、盖上盖子,高*微40秒左右。

5、果肉呈绿色就是熟了。

小贴士

微的时间根据白果的量而定,先设的时间少一点,再慢慢加,不要一下子时间太长,白果会干掉。

食用白果禁忌

1、生白果含有微毒,吃多了会中毒,而且因各人体质不同吃后反应也会不同。

2、生食银杏果,儿童一般连吃20颗左右,成人连吃50颗左右就会有中毒的危险。

3、预防白果中毒的方法是将其煮熟后再食用,不过煮过的白果毒素仍未**受到破坏,所以不宜吃得太多。

4、另外用银杏叶片泡水喝,也是有一定危险的。据查,银杏叶中有一种成分银杏酸,如果用的剂量过大,或者服用时间比较长,会损害心脏。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