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丽薇兰特级初榨橄榄油怎么样?怎么吃

2016-11-16来源 : 互联网

十二道锋味这个节目向大家都看过吧,小编也是看到谢霆锋**次这么英姿飒爽,当然我们今天的**不是这个,在节目中,一直反复用到一种橄榄油,这个橄榄油全名叫欧丽薇兰特级初榨橄榄油,那么这款产品到底怎么样呢?这么吃呢?价格是多少呢?下面我们来一起介绍下!

欧丽薇兰特级初榨橄榄油

欧丽薇兰特级初榨橄榄油,传承地中海膳食模式精髓,100%只采用**道原汁原味的**橄榄油;同时,欧丽薇兰针对中国消费者的烹饪方式及饮食习惯,专门定制欧丽薇兰橄榄油,由初榨橄榄油和精炼橄榄油精心配制而成,非常适合中式烹饪。因此,欧丽薇兰无疑是品质超好的橄榄油。

欧丽薇兰特级初榨橄榄油,24小时内即时“物理冷榨”,**100%新鲜**。富含多种活性营养成分,单不饱和脂肪酸平均含量高达78%,以凉拌等冷烹方式为佳,能将食物的营养和味道充分发挥,也可直接口服及外用滋润肌肤等。

价格介绍

欧丽薇兰特级初榨橄榄油250ml仅售19.9一瓶

欧丽薇兰特级初榨橄榄油750ml售价98一瓶

以上这些报价来自于各大家电商平台,在门店的售价多少,这个不一定,每个地区不一样!

橄榄油的多种用法

1、作为食用油烹饪食物,与花生油等植物油使用方法无异。

2、日常美肤护理方法:

3、孕产妇使用:

1)用一匙橄榄油搽于妊娠纹处,轻轻**,长期坚持可去除妊娠纹或使之变浅。

2)哺乳期**开裂:哺乳期若出现**开裂流血,可以在每次喂完奶后,先用生理淡盐水清洗**再涂上一点橄榄油,坚持每次喂完都涂一点,不多久就可以愈合。

4、面膜护肤:介绍几种橄榄油面膜的制作方法,不妨一试。

1)用一匙砂糖和橄榄油混合在一起,可制成美白面膜,每周用3次,不但能收缩毛孔,还有显著的美白效果。

2)把橄榄油加热至37℃左右,再加入适量蜂蜜,然后把纱布浸在油中,取出覆盖在脸上,20分钟后取下,有防止皮肤衰老,润肤、祛斑、除皱之功效,适用于皮肤特别干燥者。

3)用鲜牛奶一汤匙,加4~5滴橄榄油,面粉适量,调匀后敷面。此面膜具有收敛皮肤的作用,长期使用可消除面部皱纹,增加皮肤活力和弹性,使皮肤清爽润滑,特别适合于中老年妇女或孕产妇。

4)每次用一根香蕉,放在盘子中用汤匙压成泥状,在压挤过程中加入适量特纯初榨橄榄油,制成香蕉面膜,每周两次敷脸,可以让皮肤变得细嫩光滑。

5)把数片干玫瑰花瓣浸入特纯橄榄油中片刻,取出敷面或敷在眼角皱纹处,长期坚持,有**。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